根據阿什維爾(Asheville)新聞主播Russ Bowen於Twitter上公布的消息,「飢餓遊戲」電影今天殺青了!
以下幾則是Russ Bowen公布有關「飢餓遊戲」電影殺青的消息以及其他相關新聞,皆為Russ Bowen於距今4個小時前貼出的最新消息:

● 「『飢餓遊戲』電影於北卡羅萊納州拍攝結束。」
(#hungergames wraps in nc)

● 「我今天看到幾張訓練中心的照片。比預期的還要好。 」
(I saw pics of training center today. Better than expected #hungergames)
※註:
訓練中心應為訓練日時的訓練場地。

● 「要預期電影版會有一些改變。你們看到時會感到驚訝,但會喜歡這樣的改變的。但我現在不會爆任何的雷。」
(Expect a few changes in film version. You will be surprised but will likely like them. I won't give spoilers though #hungergames)

● 「蓋爾和凱妮絲的打獵場景是在謝爾比外拍攝。」
(Gale and Katniss hunting area shot outside Shelby #hungergames)

● 「目前仍沒有任何有關『星火燎原』是否會回到北卡羅來納州拍攝的消息。」
(There is still no word if Catching Fire will be shot back in NC #hungergames)

● 「我一直聽到劇組的人說史丹利‧圖奇[的演技]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地好!」
(I keep hearing from folks on the set Stanley Tucci is ridiculously magnificent #hungergames)
※註: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飾演黑密契一角。

● 「『飢餓遊戲』電影幾乎沒有用特效真是令人吃驚。」
(Suprising little CG/green screen used #hungergames)
※註:
CG/green screen意指「通過計算機圖形技術,在電影中穿插應用大量虛擬場景及特效的影片。」(引用來源:中國評論新聞)

● 「珍妮佛‧羅倫斯無庸置疑就是個弓箭手。」
(Jennifer Lawrence is without a doubt an archer #hungergames)
※註:
1. 在這篇下方有書迷問到Jennifer是否有特技替身(stunt double)?認為射箭的場景可能是替身來拍的。而Russ Bowen回答箭都是Jennifer自己射的。
2. 很早以前就有報導提到Jennifer在開拍前有上射箭課。

● 「你們在前導預告片中看到的火焰是真的。不是特效。他們用盡任何可能的方法讓『飢餓遊戲』電影看起來逼真可信。」
(Fire you see in the teaser trailer is the real deal. No fake CG. They've done everything possible to make #hungergames realistic/believable)
※註:
先前我將teaser trailer翻譯為「先行預告片」,然後來發現這個詞在台灣最常見的翻法是「前導預告片」,故在此更正。
「先行預告片」與「前導預告片」兩個翻譯在網路上皆可見。





※來源(Source):Russ Bowen's Twitter via Hunter Games Network Facebook

※附註:
「飢餓遊戲」電影於2011年5月23日開拍,至2011年9月11日拍攝結束。
預計2012年3月23日在美上映。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