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首曝片段 詹妮弗勞倫斯叢林奔命
2011-8-29 15:08:58 來源:Mtime時光網 作者:蕭頎

時光網訊 在北京時間今早舉行的VMA(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上,MTV獨家首播了獅門影業出品的科幻驚悚大片——《飢餓遊戲》的預覽片段,這部備受關注的系列小說改編之作終於首度向人們揭開其神秘面紗,相信距離影片先行版預告片的發佈也並不遙遠了。

仍在片場的女主角詹妮弗•勞倫斯首先借助VCR,向我們透露影片目前還在北卡羅來納拍攝,緊接著短短45秒的場景,相信只有讀過小說的書迷們才會深有感觸。我們看到由勞倫斯飾演的少女Katniss Everdeen在叢林中奔跑,根據她的動作和背景音樂,暗示她似乎在躲避著什麼,而旁白中的男聲(利亞姆•海姆斯沃斯飾演的Gale)則不住鼓舞她,“You know how to hunt!”(你很精通獵殺的),最終,片段在Katniss射出利箭之後戛然而止,不禁令人充滿期待。

《飢餓遊戲》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小說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大災變後的北美、自廢墟建立起的“施惠國”(Panem)之中;建國不久,12個行政區便發動叛變,但這場聲勢浩大的叛亂很快便被都城(Capitol)平息。為了懲罰各政區,都城要求他們每年都必須派出一對少男少女到競技場參加“飢餓遊戲”(Hunger Game),並通過電視直播“貢品”們的比賽過程。除了比賽開始後60秒不可離開原地外,這場遊戲毫無規則可言,即使殺人放火也不受限制,最終存活的貢品即為勝利者。

在《哈利•波特》系列終結後,眾多片商都瞄準了這一接力棒,紛紛打造系列電影,而獅門公司更是早已計畫將《飢餓遊戲》三部曲打造成四部的系列電影,在第一部尚未拍完的情況下,便搶先公佈了第二部《星火燎原》的上映日期——2013年11月22日,著實令人吃驚。

作為系列第一部的《飢餓遊戲》由《奔騰年代》的加里•羅斯執導,詹妮弗•勞倫斯、利亞姆•海姆斯沃斯、喬什•哈切森三位型男靚女主演,影片定於2012年3月23日上映。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時光網 轉載請注明出處

※以上新聞文字源自時光網

※附註:
teaser trailer在台灣多譯為「前導預告片」。
網路上「先行預告片」與「前導預告片」兩種翻法皆可見。



原來前導預告片中的男聲真的是蓋爾的聲音XDDDDDDDD
邊看前導預告片時就邊想這到底是誰的聲音,本來第一個想到的是黑密契,但聲音聽起來又太年輕,第二個才想到蓋爾,但無法完全確定。
看到這則新聞之後,這才確定原來真的是蓋爾的聲音耶!!
因為蓋爾的戲份本來就不多,所以導演用這種方式讓他常常出現吧~

除了之前電影公司說過會拍出蓋爾常常焦慮地在電視螢幕前觀看飢餓遊戲直播的畫面之外,他的聲音應該也會不時出現。
當然不是說凱妮絲可以在競技場聽到他的聲音,而是呈現出蓋爾在看直播時的心聲吧。
這種方式還蠻不錯的,雖然我更想知道的是小比德的心聲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