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確定飾演秦納(Cinna)
(05/23新聞)
 

 

※來源(Source):The Hob (連結為官方新聞稿)
※附註:
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1964年5月生,現年46歲,為全方位藝人,擁有創作歌手、唱片製作人、演奏家、編曲家、演員等多重身份。
1989年發行的【Let Love Rule/愛統治一切】為其代表音樂作品,而其電影作品有「珍愛人生」(Precious)(Lenny Kravitz入圍「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NAACP Image Awards)的傑出配角獎)、「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名模大間諜」(Zoolander)等。
詳細資料

→我必須說.....................
Lenny Kravitz跟我想像中的秦納一點都不像...........(倒)
倒也不是不喜歡他,只是幻想破滅而已。
我想像中的秦納應該比較類似Hugh Dancy這款的↓
 
 
我看到國外有蠻多位HG迷也都屬意他來演秦納,之前看過一些粉絲喜愛的秦納人選,個人認為Hugh Dancy比較符合我心目中的秦納形象。
可惜..................幻想總是美好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就像奢望Kaya來演凱妮絲、Alex或Hunter來演小比德一樣............(默)

還是期待預備小組的巧手啦~


2. 陶比‧瓊斯(Toby Jones)確定飾演克勞帝亞斯‧坦普史密斯(Claudius Templesmith) 
(05/24新聞)
  

※來源(Source):The Hob
※附註:
陶比‧瓊斯(Toby Jones)為英國演員,1966年9月出生,現年46歲。
電影作品有「伊莉莎白與我」(Elizabeth And I)、「柯波帝:冷血污名」(Infamous)(Toby Jones榮獲「英國倫敦影評人協會獎」(London Critics Circle Film Awards;ALFS Awards)的年度最佳演員獎)、「小布希傳」(W.)等。


3. 第12區(District 12)火車站的電影場景
(05/23新聞)






地點在北卡羅萊納州的謝爾比(Shelby)。

※來源(Source):The Hob
※附註:
→Henry River Mill Village的第12區場景(影片)
→第12區火車站(影片)


4. Liam Hemsworth(飾演蓋爾)黑髮亮相
(05/24新聞)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說真的,對於這張照片我一點關於蓋爾的感想都妹有。
只想得到.............
Liam就算跟麥莉分手了兩人還是很要好XD
(說不定是又復合了)
不過我認不出麥莉長什麼樣子,是照片上寫了她的名。:P


5. Hailee是HG迷,支持Jennifer的凱妮絲!
(05/24新聞)

Hailee Steinfeld(現年14歲,曾演出「真實的勇氣」(True Grit),因該片而入圍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獎)曾參與凱妮絲一角試鏡,她表示Jennifer Lawrence的凱妮絲造型超讚的!她非常喜歡!她說自己是HG的超級書迷,也很愛電影的卡司。
Hailee Steinfeld將在新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Juliet)中飾演茱麗葉,電影將在今年夏天於義大利開拍。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Hailee小妹加油!!
雖然年紀應該是她無法被選上凱妮絲的重要因素,這點讓我好生難過...........
但相信還是可以在其他好片中常常看到她的!
她要演茱麗葉耶!!
不論年紀或長相,我覺得Hailee小妹都蠻符合茱麗葉的設定。
↓整個就是粉嫩嫩的可愛茱麗葉嘛~
 
等電影拍好之後我會去看的!=ˇ=
我愛「羅密歐與茱麗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