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確定飾演凱薩‧富萊克曼(Caesar Flickerman)
(05/09新聞)

※來源(Source):The Hob (連結為官方新聞稿)
※附註: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1960年生,現年50歲,擁有美國演員、作家、電影製作人、電影導演多重身份,曾多次被著名電影獎項提名,例如2009年因為「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餐與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美味關係」(Julie&Julia)、「穿著Par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來跳舞吧」(Shall We Dance?)、「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等多部電影。
詳細資料


2. 「飢餓遊戲」電影05/19-26將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Hildebran市開拍
(05/09新聞)

根據The Hickory Daily Record的報導,「飢餓遊戲」電影05/19-26將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Hildebran市內的Henry River Mill village(村落名)開拍。

→工人正在準備翻新部分村落

→工人正在挑選木材

參與其中的當地人表示,官方要他們不能談論任何有關電影的事。

此外,國外HG迷katehaven找到一系列Henry River Mill village的照片,看來這裡應該會是第12區的拍攝地點吧!=ˇ=

→凱妮絲家?LOL

→害我想到MJ同人文裡的小紫花!>///<

※來源(Source):The Hickory Daily Record via The Hob


3. 第十區貢品人選確定:
貢品男孩(Tribute Boy):Jeremy Marinas/貢品女孩(Tribute Girl):Dakota Hood
 
(05/10新聞)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我怎麼覺得第十區的貢品男孩神韻好像我某一個表哥?(撫顎)
就說了應該開放名額給台灣嘛~~~XDDDDDDDD


4.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確定飾演黑密契‧阿勃納西(Haymitch Abernathy)
(05/10新聞)

※來源(Source):The Hob (連結為官方新聞稿)

→原本最先出現的黑密契優先人選是John C. Reilly,後來報導有提到人選可能換成Woody Harrelson,最後觀方針的公佈換成他了!
我覺得黑密契就要是要鬍子(哪來的怪論點XD),所以找了幾張Woody有鬍子的照片~=ˇ=
 

※附註: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為美國演員,1961年生,現年49歲,曾因電影「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與「天堂信差」(The Messenger)而分別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演員與最佳男配角。
作品有「2012」(2012)、「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天堂信差」(The Messenger)、「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屍樂園」(Zombieland) 等多部作品。
詳細資料


5. 第二區貢品人選確定:
卡圖(Cato):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克拉芙(Clove): 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05/11新聞)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欸?!!!我的天呀!!
我希望卡圖很帥沒錯(XD),不過竟然是曾經參加比德人選試鏡的Alexander Ludwig來飾演卡圖?!!(愣)
希望Alexander演比德的書迷會哭死...........(拍拍)
其實之前有謠傳卡圖可能會找Alex Pettyfer飾演,還好最後沒有,不然應該會我哭死..............XD

※附註:
1. 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為加拿大演員,1992年5月7日生(與5月8日生的凱妮絲只差一天耶!所以標出來XD),現年19歲,9歲即開始演戲,與飾演男主角比德(Peeta)的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一樣皆為童星。
作品有「超異能冒險」(Race to Witch Mountain)、「光明追捕手:黑紀元」(The Dark Is Rising)、「神犬也瘋狂3:神犬家族」(Air Bud: World Pup)等。
詳細資料

2. 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為美國演員,1997年生,現年14歲,7歲即開始演戲,並在美國CBS電視台的熱門影集中客串演出,代表作品為恐怖片「孤兒怨」(Orphan)與「獵犬」(Hounddog)。
詳細資料













我才幾天沒上線而已,
就蹦出這麼多新聞是怎麼回事?!XD
我私心偏愛的秦納怎麼還不出來哪~~~~(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