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e Steinfeld,美國演員,1996年12月生,現年14歲,
最新作品是2010年的「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根據Access Hollywood在01/17的報導,
Hailee Steinfeld是是最近國外HG迷最喜愛的凱妮絲人選之一。
當Access Hollywood主持人問到她是否對參與「飢餓遊戲」電影有興趣時,她謙虛地說她「十指交叉祈禱」能夠參與演出。

她之前曾在
Hollywood Crush於01/13的訪問中則是提到自己對「凱妮絲」一角有興趣。
此外,她在該訪問中也提到自己也是HG迷,
她看完書之後推薦給最好的女性友人看,
女性友人看完之後推給兄弟看,兄弟看完還推給朋友看呢!
(真的是一推還一推的骨牌效應~XD)



※來源(Sources):
Access Hollywood
Hollywood Crush



Hailee小妹妹跟Abigail Breslin同為14歲,
我覺得Abigail Breslin已經長相成熟到不適合飾演小櫻了,
但現年14歲、年紀比凱妮絲小2歲的Hailee Steinfeld,
長相卻比14歲看來成熟,(歪果人都....成熟得比較快XD)
飾演凱妮絲的話我可以接受!
而且Hailee小妹也有給我凱妮絲的感覺,
雖然我找到的照片都是她美美的笑容照,
但她如果飾演凱妮絲一臉怒容的樣子應該也會很不錯。
雖然沒有看過Hailee小妹的作品,
不過網路上看到蠻多好評的呢!

目前在我心目中,
最適合飾演凱妮絲的人選,
第一當然是Kaya了!
第二就是我們的Hailee小妹~=ˇ=
當然,我目前也都只是看外貌合適與否來選的啦!XD
聽說他們兩位的演技都蠻不錯的~


↓最多HG迷喜愛的凱妮絲人選:Kaya Scodelario
(英國演員,現年18。)


↓最近也是很多HG迷喜愛的凱妮絲人選:Hailee Steinfeld
(美國演員,現年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