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音樂劇

演出時間:2011/01/14(五) - 2011/01/23(日)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青春偶像電影《歌舞青春》,將於2011年1月將以音樂劇的形式席捲台灣,擁有全球2.7億人收視紀錄,曾榮獲2項艾美獎,9首單曲同時打入Billboard Top100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導演保羅更是把《歌舞青春》稱為"激動人心的製作",年輕又有活力的風格表現,更是突破了文化與語言差異的阻礙,動聽的歌曲、精彩的情節、激情四溢的舞蹈更是該劇最吸引人的地方。



※消息來源:
迪士尼討論廣場 (內有詳細資訊)
寬宏藝術官網

圖片來源

※超級感謝迪士尼討論廣場的消息公佈者edisonsimba,還有我家親愛的芙蘿拉!!


Oh my gosh!!!
終於有音樂劇要來台灣了!!
雖然不是法語音樂劇.........................(殘念)
但好歹不是《歌劇魅影》或《貓》這類不知道來過幾百次的劇了啦!

《歌舞青春》三集之中,
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集的歌了,
而現在有音樂劇版耶!!
我有看過演唱會版,一整個爆HIGH!
喔耶,我好期待音樂劇版呦~~~~~~~~~~~

07年最近一次來台的法語音樂劇之後,
就再也沒有法語音樂劇的消息了.............
我覺得我的音樂劇心靈都快枯竭了啦...................(倒)
有小說充滿我的生活是很好啦,
有《飢餓遊戲》也讓我好開心,
但沒有音樂劇的生活總是覺得怎麼也不完整哪............
終於!!!!!
現在看到有新的、而且是我喜歡的音樂劇要來真是讓我好生興奮哪!
而且是明年一月耶!(灑花灑花)
真是個適合看音樂劇的好月份哪~=ˇ=

跟我一樣心靈因為缺乏音樂劇而乾渴不已的劇迷們,
多準備幾張小朋友好多衝幾場哪哪哪哪哪~~~~(樂奔)






真的非常感謝寬宏藝術願意引進新劇!
既然《歌舞青春》都首度能來台了,
那那那..........
當年被X象硬是弄到夭折的《阿伊達》(Aida)是否也能考慮一下? (得寸進尺XD)
《阿伊達》也是迪士尼製作的嘛~~
希望能有親眼看到這部劇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