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絕配事務所》(Truly,Madly)
作者:海瑟.瑋珀(Heather Webber)
406147 
◆閱讀日期:2014年2月上旬

◆個人喜愛度:★★ 


范倫泰(Valentine)家族世代經營「范倫泰真愛絕配事務所」,家族的每個人都有幫人配對的天賦,除了露西(Lucy)。
在一次意外後,露西的天賦就莫名從「配對能力」變成了「尋找失物能力」。失去了家族世代皆有的能力後,露西知道自己無法接掌家族事業,可是,老爸老媽竟然丟下她跑去國外開心渡假,老爸還叫她做做樣子代理一下事業?!

被趕鴨子上架的露西只好硬著頭皮上場,沒想到初試啼聲效果還不錯。
露西想替一位顧客找尋舊愛,看能不能讓這對有情人的紅線再次繫在一起,本來想說自己尋找失物的能力可以派上用場,是派上用場了沒錯,但出現的畫面卻是.........顧客的家傳戒指戴在一具白骨手上?!
呃,她代理的是紅娘不是偵探啊!
既然不是偵探,那就去請真的偵探幫忙吧,只是這位名叫希恩(Sean)的偵探竟然帥到讓人看一眼就腿軟?!

露西忙著代理紅娘,忙著找出顧客的未婚妻(雖然不知是死是活),忙著保密家族的神奇天賦及自己的特殊能力,還要忙著管好自己的心不要被帥哥拐走(根本超好拐的我的天),她真的能在父母回來前做好代理工作嗎?抑或會弄得天翻地覆讓家族事業毀於一旦咧?


一點懸疑,一點浪漫,一點魔幻,再加上逗趣對話,還有好討喜的多位配角,《真愛絕配事務所》絕對是想放鬆心情悠閒看書時的好選擇。



露西雖然是看到希恩這位帥哥就很誇張地腿軟的女主角,但在她努力想讓「尋找失物能力」派上用場,想讓自己的生命有意義這一點,我是非常喜愛的。

希恩很帥眼睛很迷人身材很好讓露西看一眼就腿軟看兩眼就想帶上床,但其實我覺得這是位沒什麼個性、沒什麼特色的男主角欸。b21cd89d7a680b431022c149987c5549_w48_h48.gif  
(↑到底想不想推這本書啊妳XD)

帥和身材好不能算特色,這是小說男主角的基本配備(?)吧。XD
希恩處於和女友藕斷絲連的過渡期,但在過渡期的時候,感覺他也很隨便地和露西搞曖昧。
(希恩喊冤:明明是作者硬要設定我有女友的!)
希望作者在續集可以把希恩的個性寫得更突出一點。97ca295e7e7ec4ce8c29e5395669181c_w48_h48.gif  

特別喜歡露西跟他們家的司機兼隨從兼保鑣兼萬事通「巴沙」拉斐爾的互動,他們的互動寫得超生動有趣的,好可愛啊!
雖然拉斐爾是年屆六十的老紳士了,但他是我在這本書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呢!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  
好想看拉斐爾跟露西小時候的番外唷))))))))))))))))))8baace52784cf472c475a574e3ef5fac_w48_h48.gif  
(↑並不會有這種東西)









 

 

 

 

 




(為什麼最後是以拉斐爾作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