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同人文:第一次見面(比德)
         作者:Deroterss

「來,大家坐好了哦」身穿灰色套裝的老師笑容滿面的說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我是比德• 梅爾拉克。
每個人都急急忙忙的坐下來,等著老師再次開口
我焦急的張望
慢著,她在那裡!同班...

「接下來我們請大家一個個自我介紹好嗎?」
「我是比德•梅爾拉克,今年五歲哦!請多多指教!」雖然很鎮定,但似乎還是略顯緊張呀
我走回位子,朝她一笑,但她直視著前方沒看到
「凱妮絲•艾佛丁」灰色的眼睛望著老師
「嗯,那凱妮絲,想和大家說甚麼嗎?」
凱妮絲搖搖頭,一舉一動都那麼不可思議的吸引人
直到每個同學都自我介紹完,我還是沒辦法轉移目光
「好,大家都認識彼此了吧?下一節是音樂課,要準時進教室哦!下課」
教室瞬間陷入一陣吵鬧的混亂,大家互相追逐嬉戲
「小德?」一身叫喊打斷了比德的凝望
「小德?你再找誰嗎?」蝶麗一臉不解的問
「沒有阿。」我連忙低下頭希望小蝶不會看到我的困窘

「你也和我同一班阿,小蝶?」
「是阿,你怎麼了?臉好紅哦?生病了嗎?」我掩住臉,不會吧?
「沒有阿,只是天氣很熱罷了。」我不自覺得抓抓手上蚊子咬的痕跡
「不可以抓,會感染哦。」她就站在那,身穿著紅色格子洋裝
「嗯,哦,好,謝謝!」我緊張的回答
凱妮絲和我說話耶!
「嗯。」凱妮絲轉身走回位子
上課鐘打了。
「等下見了,小蝶。」蝶麗一臉不解的走去坐好
「好了,小朋友們坐好啦!」

「現在在我們一起唱歌前,有沒有人要先自己上來唱啊?」
「我。」凱妮絲的小手高高舉起
「好,來。凱妮絲,站在這張椅子上。」老師讓她站在講桌旁
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凱妮絲用清亮的嗓音唱著
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照在她身上
我不敢置信發現,窗外所有的鳥兒都安靜了下來
就如我爸爸告訴我的,當凱妮絲的爸爸唱歌時,鳥兒也是像這樣嗎?
我終於了解了,為什麼凱妮絲的媽媽選擇嫁給了凱妮絲的爸爸
我現在,和她有一模一樣的感受,我的宇宙似乎是繞著她旋轉
凱妮絲•艾佛丁














※注意:
1. 本篇同人文之張貼已經過作者Deroterss本人之同意,未經作者同意前,請大家勿任意轉載唷。

2. 本篇同人文源自作者Deroterss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eroterss/11804558

→看完同人文後,如有心得,別忘了到作者的網誌留個言,給予她鼓勵唷~^^



能看到這篇除了一定要感謝作者Deroterss的創作之外,也要感謝Royal(即《自由幻夢》同人文:第一篇 都城的創作者)的推薦呢!!

大約是兩三個月前吧,Royal貼了這篇文章的網址給我,說是她朋友寫的HG同人文。
前陣子終於和作者Deroterss取得聯繫,她同意讓我貼出這篇,真是太感謝她了~


看完這篇同人文真的覺得好開心哪~
小比德這孩子怎麼會從小就拿~~~~~~模可愛咧?>///<

我超喜歡下面這句的~
「凱妮絲和我說話耶!」
光說句話而已,小比德就這麼開心了,真是容易滿足的好孩子哪!
凱妮絲真是太罪過了XDDD

邊看這篇的時候,都會邊想像場景,而剛好之前有一位國外HG迷畫過凱妮絲小時候舉手唱歌的同人圖,所以腦中的人物形象就更清楚了呢!=ˇ=


※繪者(Artist):puzzlepuzzle/來源(Source):deviantART




真的很謝謝Deroterss寫出這麼可愛的一篇同人文,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看到她的新作品唷~
這篇同人文真的寫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