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並不是右撇子的鏡中之像。
我們有自己的世界,我們的真實。
如果這世界堅持使用右手才「正確」,
我們只好繼續唱反調,讓自己一直這麼特別。

~取自《神秘左手幫:左撇子的身世之謎》書籍介紹~


(註:這篇不是要介紹書籍不要誤會=ˇ=)

幾年前看到書店架上有一本書
神秘左手幫:左撇子的身世之謎
身為左撇子
看到這本當然會很好奇
本來還很心癢想要買咧
不過翻了幾頁
都是一些專業術語
我不想減少數羊的樂趣(大誤)
所以就把它放回去了.............
如果它的文字再有趣的一點的話
我就會衝動給它買下去了說

喔喔
重點是要說
妳看這兩張孫佑佑在簽名的照片



(我找不到拍攝照片的主人是誰.............
如果主人剛好有看到覺得不妥的話我會馬上刪掉喔)

有沒有發現他都是用左手拿筆的?!
我今天不知道逛到哪裡看到的
本來看這照片都看的很順
因為跟我平常寫字的手都一樣啊
後來想想不對
跟我一樣才奇怪
我是左撇子耶
看了好幾張照片
孫佑佑還真的都是用左手拿筆
(應該不是我眼花吼)
也就是說他是左撇子?!

左撇子大好啊!!
妳看張蝦蝦這麼聰明!!(雖然她看起來頗呆)
啊哈哈~~~
個人的話只想承認前者不承認後者XD

左撇子右腦很發達
所以比較偏向感性方面
(不是性感請不要倒著看=ˇ=)
然後創意也較用左腦思考的人多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創意飛去哪裡了啦XD)
妳看孫佑佑的歌中劇就知道!
雖然劇情很芭樂可是內容很有創意啊!!
尤其更符合感性這點咧

好啦
我知道我好無聊
今天下午發現這點的時候自己不知道在亂自HIGH個什麼勁
因為同是左手幫嘛=ˇ=

讓我抱怨一下
為何yoyo卡的刷卡機都放在右邊啊???
每次刷卡都很不順..............
我就是不喜歡用右手刷嘛....= =

還有有些ATM實在很不貼心耶
按鍵在右邊,然後機器左邊整個凸起擋住
害我按按鈕的時候都很ㄎㄟ...........= =

國字筆畫也很偏心
一個簡單的"一"字
絕大多數人可以很順的由左往右畫過去
我們左手幫卻要由右往左畫回去,
要寫下一個字還要倒退嚕..........
常常寫完字還會看到前面寫好的字都糊在一起了.....@@"

最機車的是學校有一種連在一起的桌椅啦
(只有右邊有扶手,然後人要從左邊入坐的那種)
寫考卷的時候
右撇子可以很開心的把手放在桌椅的扶手上
然後左撇子就只能活該自認倒楣的從頭到尾懸空寫字欸..........

啊那個滑鼠也讓我不習慣了好久...........

"聽說"跟人家握手要伸出右手才算禮貌.......
(到底是哪門子奇怪的國際禮儀啊?)
有一次見到Cyril很順的伸左手
他愣了一下也伸左手出來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沒禮貌啊.............囧

到底是誰人規定用右手才是"正確"的啊..........


突然想到
當左撇子可以有個奇特的好處啦
就是自拍比別人強(?)XDDDDDDDDDD
因為妳看嘛
自拍的話相機反過來拿是不是要用左手按?
我就按的很順手咧=ˇ=

喔喔喔
不要說我偏心孫佑佑啦
我很早就有發現了
Cyril絕對是右撇子沒錯!

剛剛看到《衰神左撇子》這本書
好像還蠻有趣的耶
其實從小就是左撇子
久到我都忘了自己"算是跟別人不一樣"咧
只有寫字或吃飯會跟別人"打架"的時候才會記得XD

最後,
我好喜歡神祕左手幫書籍介紹的那句啊~
如果這世界堅持使用右手才「正確」,
我們只好繼續唱反調,讓自己一直這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