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說回來要讀書,
不過還是想聽孫自佑唱歌,
忍不住乖乖看完了星光5.........

聽完他唱歌心情好好啊!!=ˇ=
看到下週預告好期待!!快歌&慢歌的預告都有他耶~

這週他唱的是Dan Hill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
其實我不聽英文老歌的,
但上週一看到孫自佑唱這首的預告我就好期待!
孫自佑詮釋的副歌我好喜歡!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t to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剛剛播完YouTube不會有他的版本啦
有興趣的人請聽原唱Dan Hill的版本吧!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
Dan Hill唱的很讚,
不過我更愛孫自佑的版本!

星光能讓我有期待的歌手越來越少了....
雖然我還是很呆的幾乎每週都乖乖看啦....
星光1果然還是最強的!!
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唱的我都好喜歡!
星光2也有很多厲害的人,
神木與瞳莫名嘶吼的歌很合我的胃口!XD
期待他們出第二張專輯!
星光3當然就是Lala徐佳瑩啦!
她的專輯我一定要存錢買!!
(現在沒家教算是失業中無法盡情揮霍啦........)
星光4..........
ㄜ......唯一讓我有印象的只有康禎庭,她真的很有個人特色.
到了星光5.................
能讓我每週乖乖又呆呆開電視看的原因就只有孫自佑了.
不過他都是唱壓軸,以後我要學乖,等快12點再開電視就好了.

最喜歡孫自佑唱張信哲的"過火"


潘裕文/孫自佑合唱"那就這樣吧"


當初古孟杰/曾梓淞/孫自佑的組曲
就是讓我注意到他們的原因啊~
三個人都唱的好棒!!



話說曾梓淞真的很衰................
遇到Olivia莫名被淘汰,好可惜............
Olivia來PK真的太扯,有出過唱片的也能來PK??
評審說要讓選手對上專業級的歌手,
那何不請天后張惠妹來對決呢?
包准一票人死光光,
星光5也就可以提前收工甭玩啦!
遊戲規則都麻是主辦單位自己訂好玩的
當初要救星光2的梁文音回來(我記得這是原因),
所以就有敗部復活賽.
一路辦到星光4.就唯獨星光5不辦........嘖!

Anyway,
我也莫名的打了好多字?!(驚)
好期待下星期可以聽到孫自佑唱兩首歌啊!

今天我很乖,連續讀了六個小時耶!
啊哈哈哈哈哈~~~~~~~~~~~~~(笑到腰都斷了XD)
(是說沒有睡過頭的話應該可以讀更久的說....^^")
明天也要好好努力!YA!!!




明天晚上可以來重聽孫自佑版本的
Somwtimes When We Touch!
XDDDDDDDDDDDDDD

[9/13新增]
孫自佑版本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