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美樂加油」
賀軍翔/王心凌/施易男主演
改編自單飛雪的小說《王的戀歌》



會看到這部偶像劇一切都是意外~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到家後,
就轉了「醉後決定愛上你」還有「美樂加油」這兩部輪流看。
等前一部演完時,後一部還在演,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繼續看下去了~XD

看著看著覺得這部劇的內容蠻有趣的,男女主角個性也有很強烈的對比。

然後我最近默默的覺得王心凌好可愛XDDDDDDDD
(是在看到她演的「美樂加油」之前就這樣覺得了)
比起她之前演的「微笑Pasta」等戲,
我覺得她在「美樂加油」的表現更自然、更討喜了呢!

賀軍翔感覺演技也變好了~
雖然當初的「惡魔在身邊」也是部好劇,
(我好喜歡這部原著漫畫,是在我看到偶像劇之前就已經看過的漫畫呢~)
但太過誇大的呈現方式常會讓人覺得不自然,
例如男女主角維持某姿勢停格很久...................
(這種誇大的表演應該是導演的要求吧)

然後我覺得王心凌跟賀軍翔合演的感覺好搭好自然喔~
看到賀軍翔演看到王心凌掉到古井,必須去救她那段好好笑XD
是說那口古井非常之...........不寬,
會咻地掉下去的也只有王心凌這麼瘦的女生了吧~
大多數人應該都是會卡在古井中,
最後要上演破壞古井吧................XD

好久不見施易男了呢!
想到他就會想到伍思凱好好聽的歌「留給你的窗」,
施易男是這首歌的MV男主角。
這首歌不僅歌曲本身就好好聽,
施易男在MV裡的表現更是為這首歌大大加分哪!!

因為太愛這首歌+這支MV,所以大私心的把MV貼出來XD


其實這篇純粹是想說我覺得「美樂加油」很吸引我而已,
並沒有要介紹這部戲的意思..............XD
詳情請看:八大「美樂加油」官網

昨天上一整天課本來覺得好疲憊,
但回到家看完「美樂加油」時,
一整個覺得被治癒了呢!=ˇ=

本來不知道這部是單飛雪的小說改編,
是剛剛在跟Winking聊時她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呢!
頓時很想把原著小說《王的戀歌》還有電視改編小說都買回家XD










好吧,我不只是想買而已,
我剛剛已經在網路書店訂好電視小說了XDDD
之後應該也會買原著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