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只想告訴你」是由椎名輕穗的同名漫畫改編,由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主演,是一部讓人邊看邊傻笑的電影呢!>///<

很久沒看到這種純愛劇情了,雖然短短兩小時的電影讓男女主角沒能有更多互動(簡單來說就是我還看不滿足XD),但男女主角努力要將自己心意傳達給對方的意境仍然營造得很好呢!

※以下有雷。



黑沼爽子因為外貌陰沉而讓旁人不敢靠近,同學甚至稱呼她為「貞子」,然她其實只是個不懂得表達的善良女孩。
與陰沉女主角相反的是超級陽光男孩風早翔太,全班沒有一個人不喜歡這個充滿活力、個性隨和的爽朗男孩。
風早於開學典禮時迷路,遇到爽子好心地主動指路,從此他注意到了這個女孩,也注意到了她默默行善的舉動。
全班同學都不願坐在爽子隔壁時,是風早第一個主動坐在她隔壁,接著風早的朋友也跟進。
從此,爽子一直以來沒有朋友的孤獨生活終於逐漸產生變化了。

原以為這部電影的主軸就是男女主角的純愛而已,然友情在這部電影亦是著墨甚多。
爽子與兩名女性朋友千鶴及綾音的互動真的是讓我看得又哭又笑的!(不過我沒真的哭,照慣例最多還是鼻酸.....:P)
是說千鶴的個性真的是好直,風早好幾次明明都計畫好想好好跟爽子表白了,卻一再被個性太過直率的千鶴無意中打斷..............XDD

還有小胡桃壞心地要破壞風早與爽子,卻反倒讓這兩人更加靠近的那段真的是讓人看得好過癮!
風早看到爽子跟自己的好友真田兩人單獨待在體育館,誤以為爽子喜歡的是真田,當下嫉妒心甚過一切,身體直覺反應就是衝過去抓起爽子的手拉著她往外走,這幕真的是太帥了!
雖然我看到這幕的第一個反應是......................
好想問他一句話都不說就把人拉走是想拉到哪裡去?XDDDDD

之前看過三浦春馬跟新垣結衣主演的「戀空」,當時看這部的重點是新垣結衣,因為她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不過我個人很不喜歡「戀空」這部電影......................
多數人都認為這部電影很好看,認為男女主角好可憐,但我卻認為女主角好衰,遇上男主角之後什麼恐怖的衰事都發生在她身上...............>"<
也因為劇情不討我喜歡的關係,讓我對飾演男主角的三浦春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三浦春馬在「只想告訴你」裡面飾演的是陽光男孩呢!
常常可以看到他露出開朗笑容(雖然我覺得比較像傻笑XD),看著看著就覺得這個底迪笑得好生可愛哪~


女主角多部未華子我也很喜歡!
雖然之前沒有聽過她的名字,但她將爽子一緊張就會出現恐怖表情的樣子、為他人著想的體貼個性,還有不知道要怎麼適切傳達自己心情給對方等等,都演繹得絲絲入扣哪!

雖然多部未華子不是一般日劇或日本電影裡常看到的漂亮女主角,但她笑起來真的蠻可愛的呢!
男主角風早就是因為看到女主角爽子抬頭看著隨風飄散的櫻花而露出笑容這幕,而就此心繫於她呢!(大心)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是好開心,讓我好想去漫畫店借這部原著漫畫回來看呢!(漫畫目前出到第12集未完)
行動派的我當然是隔天立刻行動,抱了12本漫畫回家一口氣看完。XD
漫畫也好好看哪!
我記得這部也有做成動畫呢!
從漫畫改編成動畫,再改編成真人電影,可以想見這部漫畫有多受歡迎了。

真希望這部漫畫有機會再改編成日劇,這樣就能演出更多漫畫出現的橋段了哪~
電影裡沒能看到風早看到爽子被三浦弄哭而很生氣的場景真是太可惜了。
漫畫第9集以後的每一幕我都想看啊~~
(整個很貪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