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預告很沒fu
不過還好這集讓我看到奶奶與小樂的生態之旅
我果然是為了小樂才看這部偶像劇的XD

小花這集演的超逼真!!
彬仔幫他擦藥時他演痛不欲絕演的超好!!
吳慷仁你太厲害啦!!!!!
但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小花包紮傷口時大家一定都緊盯著他的手指頭看XD
一二三四五
欸?!一隻都沒少欸?!

方哥到底是剁你哪裏啊?掌心嗎?

不過這集還是漏洞百出
花田喜氏打電話給慕澄時
說小花怎樣都不說黑道是誰
也不說發生啥事
怎麼小花要出門時
花田喜氏就啥都知道了?!
要小花好好救出癡心
啊小花也回說會跟方哥解決這件事
編劇這是怎麼回事咧?(歪頭)

慕澄傻傻被Alice牽著走很瞎
門也不鎖好也很扯
不過傳簡訊這招太絕!
大家可以學起來(誤)~~

還真的是走鋼索欸光晞跟慕澄
一下進一下退的
來人啊~~~~~把他們給我關起來!!!

是說慕澄跟戒指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現在戴的是假貨嗎?XD

哎呦他們怎樣我不管啦
這集有生態之旅我就好開心了!
不過聖德大學的學生也太強
竟然知道董事長長怎樣欸XDDDDDDD
一般大學生不是校長董事長的都不認識嗎?
我也只知道以前的校長長怎樣
(相信在他成名之前很少學生認識他XD)
阿董事長是圓是扁我啊災

路人甲小姐硬要把偷竊罪名冠給小樂也好瞎
一般人不會醬吧=.=
不過我還以為奶奶要說:
"我兒子是任光晞,有什麼問題我們法院上談!"之類的咧XD
寫道歉信也很酷!!
不過500字太少了啦
是說我想看道歉信內容(壞笑)

以上
我喜歡這集的生態之旅
奶奶跟小樂相親相愛真是太歡樂了!!(轉圈圈)


不過老師強人所難出這作業給家長做=0=
像以前國小的時候老師要大家做燈籠
最後交出去的作品還不是我阿爹做的?(攤手)
只能說我阿爹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