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也已經默默收到紅包了~XD
所以來個書籍大(?)採購吧!喔耶!

我發現之前寫的待買書籍備忘錄真的很有用耶!
對我這個有健忘症的老人來說~XDDDD

我總共買了2本小說+5本漫畫:

[小說]

《遊戲》(Amokspiel)
作者:瑟巴斯提昂.費策克(Sebastian Fitzek)

→擁有推人恩典的親親Winking又一推的小說!
因為W大推這本好精采+書籍簡介好吸引我,
所以我就下手了!
好期待W看完這本之後能寫個心得文~>///<


《不能沒有你》(Not Without You)
作者:艾倫、艾琳.布洛根(Alan&Irene Brogan)


→這本是親愛的品小印在FB貼出來的書,
光看簡介我就好心動呦!
所以就買下來了~


[少女漫]

《第七節課的狂想曲》(全)
作者:田中機械


→這本是06年就出版的單行本。
是歡樂款的師生戀柳~XD
愛開戀愛諮詢課程的無俚頭國文老師+認真過頭的資優女學生,全班同學默默祝福他們的戀情真是好歡樂~XDDDD


[BL漫]

《世界一初戀》Vol.1~3
作者:中村春菊


→這部的內心轉折真的是畫得好細膩哪!!
還有地獄V.S天堂之別的編輯生活真是畫得栩栩如生!XD
比起《純情羅曼史》,我比較喜歡這部《世界一初戀》呢~
所以就決定要收了!

※推薦文~
BL漫畫是好物之戴希推薦書單


《愛你不是沒理由》(全)
作者:秋葉東子


→這本根本就是馴獸師V.S寵物的故事嘛~XD
也是一本讓我看的好生歡樂的漫畫!

※延伸閱讀~
新書上市:秋葉東子《愛你不是沒理由》



以上,
我覺得我根本主要就是在買BL漫嘛~XDDDDDDD
不過我還有很多本小說還沒下手,摳摳有限嘛~
這次先買這幾本,其他待下次再買唄!
還有《如果我留下》和贏楓兒&W都推的《餡餅的秘密》等書還沒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