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剛剛找到廣播劇,
發現我愛的森川智之耶!
還有其他聲優像是櫻井孝宏,小西克幸&成田劍.
題外話,
為何明明是男生的角色要由女生聲優擔任配音??
寶&伊修卡都是女生配音感覺好怪...................


《冰之魔物語》廣播劇

布拉德 - 成田劍
威魯特 - 小西克幸

《冰之魔物語》廣播劇 音頻

《冰之魔物語》廣播劇 翻譯

《微憂青春日記》廣播劇

保阪清嶺 - 森川智之
柏木伶一 - 櫻井孝宏
藤縞皓 - 成田劍
 
《微憂青春日記》廣播劇介紹

《微憂青春日記》廣播劇(一)(二)(三) 音頻

《微憂青春日記》廣播劇(一)  翻譯

《微憂青春日記》廣播劇(二) Track 1 翻譯


《純情羅曼史》廣播劇

高橋美咲 - 櫻井孝宏
井阪龍一郎 - 森川智之

《純情羅曼史》 廣播劇 音頻

《純情羅曼史》廣播劇(一) 翻譯

《純情羅曼史》廣播劇(二) 翻譯


*以上翻譯來自yam天空部落《口衛十足》


最親愛的布拉德的聲優是成田劍,聲音有點老呀.....
不是森川智之真可惜>"<
對啦,自從看了《今天開始做魔王》,
我就是森川智之迷啦!!

森川智之
在《魔王》裡面很溫柔的孔拉德 
=《魔王》的極樂鳥?!
    (就是那隻會亂叫"不吉利"的怪鳥XDDDD)
=《微憂》裡面講話很欠揍讓人很想扁的清嶺耶!!XDDD
=《彩雲國物語》的藍楸瑛
     (害我想重看落落長的彩雲國了....)
=《千面女郎》的速水真澄?!
= 《純情羅曼史》的井坂龍一郎
    (是說我對這位井坂沒啥印象.......)


(左:聲音超級溫柔好聽的孔拉德/ 
右: 看了就好想捏好想欺負的有利)


(出乎意料在"家裡"地位並不怎麼高的清嶺)

→孔拉德 = 清嶺耶!!(笑翻)XDDDDDDDD


櫻井孝宏
《魔王》裡被耍著玩的有利
=《魔王》的莫魯極夫魔劍?!
   (天呀你也太強了)
=《純情羅曼史》裡面一直被欺負的美咲 
=《微憂》擁有天使臉孔惡魔心腸(?)的伶一皇太后?!
   (這叫做風水輪流轉嘛?XDDDDDDDDDD)
=《美少女夢工廠4》的夏洛璐王子?!
   (四年前這名王子的聲音可是我的愛咧!)


(左:呆呆有利/ 右:變身後超強大魔王)                


 (左:其實是最強的善也/ 右:伶一皇太后)

→ 一直被欺負的有利&美咲 = 超強伶一???!!!
   這這這.............這實在連不起來啊!XDDDD


【成田劍】
《冰之魔》我最心愛的布拉德
=《微憂》裡面的藤縞皓?!


(金髮: 超可愛的布拉德/ 紅髮: 呆呆惹人愛的伊修卡)


(藤縞皓=寶的爹)

→布拉德 = 藤縞皓???!!!
   我都要哭了啦................
  是說魔物年紀比較"資深",
  到了人間只能當人家的爹了是嘛??
  不過算了,成田劍的聲音目前不是我的菜.(攤手)
  如果我家布拉德是森川智之配音就好了!!!殘念.........


小西克幸
《冰之魔》裡有點壞心眼的威魯特
=《魔王》裡超級戀弟狂的涉谷勝利(有利的哥哥)
=《金色琴弦》裡面的好心學長王崎信武
    (其實我對這位學長的印象很模糊......
      我不是眼鏡控,沒辦法.....)
=《華麗的挑戰》裡的敦賀蓮

→老實說我對小西克幸只有名字有印象.........
    期待一下他詮釋的敦賀蓮好了.
    PS.《華麗的挑戰》卡通聲優是小西克幸,
           不過廣播劇是成田劍耶.
           成田劍是專門配音廣播劇嘛?


以上,
看完有沒有覺得角色大錯亂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