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非官方短片:「芬尼克&安妮」(Finnick and Annie)前導預告片(Teaser)


少年時期的芬尼克(Finnick):James Gaisford
少女時期的安妮(Annie):Emmy Green
製作:MainStay Pro.

※來源(Source):MainStay Pro. - Facebook via The Hob

※附註:
「芬尼克&安妮」前導預告片為MainStay Pro.送給所有飢餓遊戲迷的感恩節禮物,該系列共會有七個短片,首支正式短片將在12/08公布。

※延伸閱讀:
1. MainStay Pro.計畫拍攝芬尼克&安妮的非官方短片 (2011/08/14)
2. MainStay Pro.即將拍攝芬尼克&安妮的非官方短片 (2011/10/14)
3. 非官方短片「芬尼克&安妮」之劇照 (2011/10/22)
4. 非官方短片「芬尼克&安妮」之資訊 (2011/10/25)



就這支前導預告片看來,安妮好像長得............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XD
不過沒關係,芬尼克讓我很期待就好!XDDDDD

雖然芬尼克也跟我想像中的模樣不太一樣,但飾演他的人是James Gaisford耶!
他之前在「第二次大旬祭」短片裡飾演年輕黑密契的表現真的很亮眼,所以我也蠻期待他的芬尼克的~
(雖然這樣可能會產生錯亂就是了XD)
很明顯可以看出MainStay Pro.應該是想好好栽培James Gaisford吧,所以才一直讓他有出場機會。
希望他這次飾演少年時期的芬尼克也能有很好的表現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