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odness!!
赫然發現了一個「恐怖」的東西....................
Suzanne Collins訪談實錄Q&A的PDF檔4頁欸?!
請自行點閱~
Scholastic的《飢餓遊戲》官網:About the author

網頁會看到以下兩個連結:
1. Download "A Conversation with Suzanne Collins" (PDF) 
長達4頁的Suzanne Collins訪談實錄Q&A
我只先瞄一下最後一個問題是問蘇珊姨在年少時最愛看哪些書籍,裡頭有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和威廉‧高汀(William Golding)的《蒼蠅王》(Lord of the Flies)呢!
不愧是寫出當代最暢銷反烏托邦小說的蘇珊姨哪~
年輕時果然愛這類型的書。

2. Read Suzanne Collins' answers to your Burning Questions
其實只有回答讀者兩個問題...........(倒)
好像一個月抽出一個幸運讀者吧。

第一個問題:為何秦納會自己選擇第12區?
蘇珊姨大致說秦納將第12區視為一種挑戰。

第二個問題:凱妮絲有對比德產生任何一絲情意嗎?
最後一集還沒出爐,蘇珊姨怎麼可能正面回答咧~LOL
(而且看內文覺得這個問題是第二集還沒上市之前問的,可見官網很久沒更新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