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孫自佑&曾梓淞合唱〈我不知我愛你〉


YO在那邊"嘿~~"完之後想要其他五班選手一起"嘿~~"
沒想到大家真不捧場
都不配合耶XD
最後YO還跟梓淞身體對碰真可愛!
(影片中那個"啊哈哈哈"的豪邁笑聲不是我的啦
我的聲音不是醬不要誤會=ˇ=)

20091011 孫自佑跑全場唱"Play That Funky Music"


這段更可愛啦
YO屁股扭啊扭的
後來好像要其他選手下來跟他一起
不過一樣沒人要救他XD
他唱一唱還跑到前面跟大家握手耶
後來工作人員要他去跑全場
他一副"吼~~要跑喔..........(我不想動啦啦啦)"的表情
但還是乖乖跑了一圈
我邊拍還要邊身體轉一圈
轉到我都覺得自己快抽筋了XD
後面fans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但由此可見他多有人氣啊
最後跑回來他還很可愛的說"啊~~好喘喔~~"
然後跑到五班其他選手那裡去
沒想到他們竟然也學fans一樣瘋狂要跟他握手耶XDDDDD
音樂結束前他還很可愛的自己轉了一圈咧
(是學芭蕾舞嘛?XD)


今天睡到中午還是好累...ZZZZZ
落落長心得文要再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