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看也沒有要打心得的
不過梁小樂實在太可愛
還是簡短說一下好了XD

光晞去雜貨店買水&拿報紙都沒有付錢欸
然後幫小樂脫褲子真是太親子同樂(?)了
不過手沾到尿好可憐XDDDD
要走的時候竟然還手伸向小樂要牽他?
好~~噁~~心~~~~~~XDDDDDD

花茶&醉仙八步真是太有笑點了(笑倒-------------)
真的是掛羊頭賣狗肉啊

村長爺爺好可愛←我還記得他之前演不良校花的蔣大樹XD
叫做花澤類也太有爆點
比那個花蝴蝶,花枝丸,花煞煞還好笑欸XDDDDD

小花還是一樣可愛
慕澄妳乾脆跟小花在一起好了啦(爆)

光晞喝醉酒
睡倒前的那段話真是可惡(?)欸
真的是誤導慕澄
害她擔心的要死

看到光晞&小樂在一起我就好樂啊
我喜歡父子檔~~~~~~
下星期會有家長觀摩日耶(轉圈圈)
期待小樂跟光晞一起玩~


我的簡短小心得結束
花了6分鐘=ˇ=
我要滾回去讀書柳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