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的生與死》(The Death and Life of Charlie St. Cloud)
作者:班‧薛伍德(Ben Sherwood)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跨越生死的界線,你最想見到的會是誰?

★多次榮獲艾美獎、愛德華穆洛獎肯定的暢銷書作家感動鉅獻

【回到17歲】柴克艾弗隆與導演再度合作!
同名電影預計2010年12月上映,帶給你奇蹟般的感動。

美國最受歡迎愛情小說家、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原著作者
尼可拉斯.史派克──「拜讀它吧!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查理常想,為什麼上帝帶走的不是自己,而是山姆。

山姆的死都是他的錯。

15歲那年,查理失去了他的弟弟,從此再也沒有離開過石首鎮。白天他在水濱墓園工作,看照山姆的墓地,晚上他也住在水濱墓園,履行他對山姆最後的承諾──絕對不會離開。墓園深處是他們的祕密基地,在那裡沒有生死的界線,只有時間的局限。每天晚上,日落之前。就像咒語,將查理牢牢束縛在石首鎮。直到有一天,他遇見長髮的泰絲……


※以上簡介&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改編電影《生死情緣》即將在2010年10月08日於台灣上映。



剛剛在FB看到Betty貼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好心動好心動!!
而且是Zac演的呢!
看完電影《回到17歲》(17 Again)之後,
我覺得他的演技進步不少,
所以這部電影我也會想去看,
而且故事又是我很愛的類型!
不覺得這跟小說《不朽之心》(The Immortal: Evermore)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都有相似之處嗎?XD
知道電影是小說改編的之後,立刻去找小說簡介,
封面是電影版的呢!是好可愛的底迪~=ˇ=
所以......
我剛剛下手了《查理的生與死》&《如果我留下》了!XDDD
(其實下手這兩本之前......
我還下手了另一本書~XDDDDDD)





好吧,話說太早了......
不知道是金石堂有問題還是我家電腦又有問題,
總之金石堂頁面給我登入卻不給我買啦吼!!>"<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