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L漫畫心得文,請慎入~

《右手重疊在右手之上》 by 扇ゆずは
4集完+番外




以下有雷

《右手重疊在右手之上》是《灌籃高手》的同人漫畫耶?!
而且還是流川X櫻木?!
總覺得Winking要是不小心點進來的話會哭死
她最愛的經典漫畫之一竟然變成BL漫了LOL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這部,不過都沒有想看內容,
因為我實在想像不出《灌籃高手》變成BL漫呀
尤其還是流川X櫻木這對死對頭
(說是死對頭,其實流川根本不理櫻木,
都麻是櫻木在那邊亂叫而已XD)
不過很多人都推說這部同人漫畫很讚
所以我就屏除偏見,試著看看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同人漫畫耶!!

扇ゆずは老師畫的還蠻像的,
不過像是稍微美型過後的《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個人都是豐唇呀(也可稱大嘴XD)
不過在這部同人漫的晴子變漂亮了呢!!
重點就是因為變成櫻桃小嘴,豐唇不再了哪~LOL

這部一開始的流川X櫻木就算是在曖昧交往中吧
雖然一樣吵吵鬧鬧,不過感情可是好得不得了
流川竟然把自己的每日訓練表交給櫻木耶?!
「你不是想贏過我嗎?這是我的訓練表.」(with一臉酷樣)
而且還親自指導櫻木打籃球呢!
這在原版《灌籃高手》裡怎麼可能看得到咧~
原版流川可是完全是櫻木於無物哪
(欸?!後來應該有一點願意把他當隊友???
我只看過卡通,然後也忘得差不多了:P)

看到櫻木(手拿籃球)跟晴子講話
流川會默默生悶氣
然後倏地抄球XDDDDDD
接著櫻木就會大為光火的追過去
然後一言不合兩人還會打架
弄得全身是傷是怎樣
最後還不是要互相心疼?(攤手)
(雖然互相心疼沒畫出來,但我們可以自行想像嘛~XD)

是說這部一開始他們就處於曖昧的交往狀態
(就是已經***********但是都還沒互相告白啦)
還好作者畫的*********都算是輕輕(?)帶過
沒有什麼算得上小朋友不能看的鏡頭
不然要真看到流川X櫻木激烈的*********又*********的話
我可能也會頭暈不適應吧@@"
畢竟《灌籃高手》這部卡通在我童年可是佔了很重比例呢!
(都忘光劇情的人還敢說?XD)
是說他們在*********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到底誰是攻誰是受啊
(哇哈哈我果然被帶壞了XDDDDDDD)

其實我一直覺得原本的櫻木不太好看
不過這部的櫻木有比較好看
頭髮梳比來的時候一樣很像原版櫻木
不過頭髮放下來的時候就感覺比較柔和,也比較像別人了
所以其實這部不當成同人漫,
單純當成一部BL漫就好也是可以的啦
(雖然我很懷疑誰能做到?
誰叫原版《灌籃高手》影響力這麼大~LOL)

後來流川要去美國
而且他還自己幫櫻木弄所有手續只差櫻木簽名而已.
不過櫻木拒絕了,而且還跑掉不見蹤影,
打定主意要流川一個人去美國.
後來流川竟然沒去美國?!
只憑一張櫻木的照片到處找他,找了三天終於找到人
這就是愛的力量哪~~~(灑小花=ˇ=)
櫻木問流川怎麼沒去美國
流川給個很白爛的理由
一臉正經的說「飛機掉下來了.」
櫻木先跟他一起白爛
後來說「怎麼可能嘛?你把我當笨蛋嗎?」
然後流川終於告白了「我喜歡你!」
而且還一直說說了好多遍哪
說到櫻木掩住他的嘴
兩人一同倒在地上
一向酷樣的流川竟然流淚了?!
(媽呀這在原版絕對絕對看不到!!!)
「我喜歡你....喜歡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喜歡的不能自己......
你的氣息,你的髮絲,笑的時候,生氣時的樣子,
睡著時的樣子,高潮時的樣子,我全都記著.
我該怎麼辦.......你要負起責任.」

櫻木要他先試著去美國看看
之後時間一久流川一定會忘了他的
他也會忘了流川
「反正本來就應該一個人」

流川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再繼續說下去.
「你想忘了我,這絕不可能.
無論你逃到哪裡,我都會把你找出來.
這樣,即使討厭也要讓你想起我,即使不快也要讓你想起我.
為此,無論到哪裡,我都會追過去.」
櫻木流著淚反駁說「也只是現在而已.」
流川在櫻木手上印下一吻,「我相信我的心一定會這樣做的.」
兩人終於心心相印開心的在一起=ˇ=

回程車上有個小插曲超可愛~
櫻木不爽的說「法律規定同性戀是不能結婚的!」
流川也是一臉不爽,咬牙說:「我才不管這些,我想做就做!」
也太可愛XDDDDDDDDDDD

接著是幸福的五年後
兩人一同從美國回日本
大街上,櫻木拉著一臉愛睏的流川趕往聚會地點
「喂!這裡是日本,別黏這麼緊,聽到沒?」
流川只回以:「好睏~」還是黏的緊緊
兩人左手無名指都帶著戒指呢!=ˇ=
「我才不管這些,我想做就做!」
不愧是流川!!(大拇指)

番外篇也好可愛
「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任何要求」
流川很認真的使出全力XDDD
「明天一整天我做主人,你做狗(叫做斑點).」XDDDDD
說是主人與狗的遊戲
不過流川擺明了是想疼櫻木嘛~
帶他去看他想看的電影
帶他去餐廳吃飯
還看夜景咧
明明就是約會還弄得這麼複雜是怎樣

然後隔天的1月1日就是流川生日
櫻木竟然送他寵物蛋?!XDDDD
最後附上流川在教室認真玩寵物蛋,
然後兩個女生不可置信竊竊私語的圖片.XD

以上,
這部同人漫還蠻好看的!!
有畫出流川和櫻木內心的情感轉折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讓我不敢看LOL
有時候只是畫出幾個畫面,一個對話框都沒有
但讀者依然可以很容易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東西
其實看到後來我都會有點忘記這是《灌籃高手》同人漫耶
因為流川和櫻木做了很多原版不會做的事XD
這部同人漫中我最喜歡Vol.4的告白場景了
流川在櫻木手上印下一吻,「我相信我的心一定會這樣做的.」



喔喔我還想看這部同人漫的後續=ˇ=
親愛的~妳有興趣看嘛?(呼喚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