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中旬,Jennifer Lawrence首度以凱妮絲造型登上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簡稱EW)封面,直至6月27日,EW終於首度公布Josh Hutcherson的比德造型&Liam Hemsworth的蓋爾造型!

這本即是EW
在7月12日預告將以「飢餓遊戲中的男性」(Men of The Hunger Games)為封面故事的主題報導,週刊將在本週五發行。

EW於網路上公開與Josh&Liam訪談的報導,以下為大致
內容:
(註:灰黑色字體非逐字翻譯。)

EW記者與飾演比德的Josh Hutcherson約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阿什維爾(Asheville)採訪,因當時「飢餓遊戲」電影正在此地拍攝。Josh的頭髮已經染成金色,而墳起的二頭肌讓他身為麵包師傅的兒子這個身份更為可信。Josh知道書迷們對於凱妮絲和比德站在一起的高度問題非常緊張,他透過EW保證Jennifer在螢幕上絕對不會比他高。
Josh輕笑表示:「Jennifer不是高我兩呎!要說她比我高的話,她也許高了半吋。」
("Jennifer’s not two feet taller than me! If anything, maybe she’s a half inch taller.")
(註:1呎(英尺)=30.48公分;1吋(英寸)=2.54公分。故,Jennifer約高了Josh1.27公分。)

另外,導演Gary Ross也向狂熱書迷保證,飾演蓋爾的Liam不僅僅是麥莉(Miley Cyrus)上一部電影裡的澳洲猛男而已。
導演表示:「第一眼看到Liam就是個身材健壯的猛男,這很容易讓人把他歸類為空有肌肉的草包。但實際上他是個演技極為細膩的演員。」
("On first glance he’s such a hunk that it’s easy to just sort of ascribe a hunk-like simplicity to him. But this is a phenomenally subtle actor.")

雖然比德和蓋爾在書中都是處於緊繃的對立狀態,但Josh和Liam兩人在這六週的拍攝過程中已經結為好友,Josh甚至還在一個週末帶著Liam一起回他的家鄉肯塔基州,和他的家人一同休假,還品嚐了他祖母遠近馳名的炸雞。
Liam說:「我想,大家看到比德和蓋爾在真實生活中竟然是好朋友時,應該會驚訝不已吧。」
("I think it’s going to blow people’s minds when they see that Peeta and Gale are actually best friends in real life.")

※來源(Source):EW via Down the the Capitol
※附註:Josh和Jen都是美國肯塔基州人。

除了上述的封面照片以及公開的訪談報導之外,EW亦於今日公開幾張高畫質的內頁照片,且在照片下方附註文字:
(註:以下文字為摘要,非逐字翻譯。)

在開拍之前,Josh跑去健身房勤練體格,目的在使自己的身材看起來像是從孩童時期就開始搬運沉重麵粉袋的樣子。他在三週內增加了約15磅肌肉。


(這張照片下方的文字就是導演表示Liam不是只有猛男體格的演員那段,文字一樣。)


Josh和Liam第一次見面是在Josh和Liam的哥哥Chris拍完「紅潮入侵:拂曉開戰」(Red Dawn)這部重新拍攝的電影之後。兩人得知自己分別得到比德和蓋爾都角色之後都非常開心,Josh還傳簡訊給Chris,向他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

※來源(Source):Down the the Capitol


以下為Josh Hutcherson blog於昨日所提供的內頁照片:










※來源(Source):Josh Hutcherson blog


以下為Hunger Games Network於07/29上傳的EW周刊內頁高畫質完整版:

由上而下的文字翻譯:
麵包師傅的兒子
比德‧梅爾拉克(由喬許‧哈契森飾演)
喬許‧哈契森與連恩‧漢斯沃在2011年7月17日拍攝於北卡羅萊納州的阿什維爾



由上而下的文字翻譯:
蓋爾‧霍桑(由連恩‧漢斯沃飾演)
獵人


兩張圖片的大標以及底下文字:
大標:無畏之心(Brave Hearts)
大標底下文字:
炙手可熱的年輕演員們齊聚拍攝「飢餓遊戲」。
你們已經看過由珍妮佛‧羅倫斯所飾演的凱妮絲了,現在看看為她而戰的男孩們吧!
另外,獨家劇組照片首度公開。




圖片文字翻譯(文字在下一頁左上角):
凱妮絲(羅倫斯)和蓋爾(漢斯沃)在電影前面時的打獵場景


圖片文字翻譯:
比德(哈契森)在他父親位於第十二區的麵包店外面


圖片文字翻譯:
導演蓋瑞‧羅斯在拍攝現場跟哈契森以及羅倫斯討論


右邊表格的文字引自書中凱妮絲對比德和蓋爾的描述。


文字翻譯:
「我在五天內讀完這整個系列。喔耶!!喔,再多一點!給我續集!給我續集!快點!」 ─ 喬許‧哈契森


上方圖片文字翻譯:
蓋爾(漢斯沃)在抽籤日場地

下方圖片文字:
標題文字翻譯:如果你喜愛「飢餓遊戲」.........
內文提到作者Suzanne Collins的書在2008年成為暢銷書,而狂熱粉絲開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於2000年上映的日本電影「大逃殺」(文中並簡述該片內容),惟該片並未在美國上映。


※附註:
作者Suzanne Collins於今年4月8日刊在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訪談中提到自己從未看過「大逃殺」。
→延伸閱讀:
紐約時報:蘇珊‧柯林斯給孩子們的戰爭故事



看完照片,我只有以下幾點想說....................

1. Josh底迪好認真,還去練肌肉?!XD
比德在蘇珊姨的描述裡是個有中等壯碩身材的男孩,所以Josh底迪的確需要練個肌肉啦!
真是個乖孩子~=ˇ=
不過.............小朋友你的金髮就不能再染亮一點嘛..........?
姐姐們只剩這麼個微薄的希望了還不成全我們一下?(淚奔)

2. Josh底迪竟然是比Jen還要矮一點?!!!(大錯愕)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明明就是Josh底迪173公分、Jen美眉171公分啊啊啊))))))))
當時知道Josh僅僅比Jen高那麼小小2公分時都讓我們憂心不已了,現在竟然聽到當事人說Jen其實還比他高了半吋...........這這這..........
Josh底迪......就叫你要乖乖打籃球了你就不聽...........囧

3. 誰來告訴我為啥Liam的造型像是老了10歲.................(愣)
他在「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就是跟麥莉合演的那部)裡面的造型明明就沒那麼老,那時看起來還比蓋爾的造型好看兼年輕許多欸...........=口= 

Liam在「最後一曲」的造型:




也許是拍攝角度的問題?或是光線的問題?
目前公佈的這些照片中,我只覺得Liam和Jen對望的那張好看。
友人也說Liam的側臉好看,所以........請導演以後都給蓋爾側臉特寫就好了!(定案)

4. 雖說Liam的側臉好看(完全忽略他的正面了LOL),但他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那是他阿爹的衣服嗎?感覺好像回到60年代柳~
衣擺還給我紮進去?!!!
你是小朋友嘛你?這麼乖做什麼!(含淚控訴)
我都暈了我......................

5.Josh和Liam並肩走在森林裡那張不是合成就是拍攝角度有特別調過!(蓋章)XD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Josh底迪是173公分,Liam底迪是191公分,這相差了快20公分的兩人站在一起怎麼可能會看起來只差3公分咧?
真是委屈你了Liam底迪~(拍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