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沒看過《飢餓遊戲》小說的人:本篇有雷,請慎入喔

「飢餓遊戲」瑞典粉絲網站與Amandla Stenberg聯繫,詢問有關取得小芸一角的心得。
Amandla Stenberg很大方的寫了一封信給瑞典的HG粉絲,
信中首先感謝粉絲網站與她聯繫,後來又提到Stenberg其實是個瑞典姓氏,而她父親是丹麥人,她以擁有斯堪的納維亞血統為榮。
(因為是寫信給瑞典粉絲,所以Amandla覺得他們可能對這段淵源會有興趣。)

信中最後提到:
「我非常開心能在『飢餓遊戲』電影中飾演小芸。因為我早就是HG迷了--我已經看第一集看了五次。試鏡過程真的非常刺激。
我很期待能與(導演)蓋瑞‧羅斯、『飢餓遊戲』電影演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一同工作。
見到(作者)蘇珊‧柯林斯著實是一件讓人非常興奮的事。我有看到一個訪談,柯林斯在其中提到小芸死掉的時候她打算要到現場觀看。我的天呀!!!」

(I am so excited to be playing Rue in THE HUNGER GAMES. Because I was already a fan of the books - I've read the first one five times - the audition process was really exciting. 
I'm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Gary Ross and the rest of the HUNGER GAMES cast and crew. 
And I just know that meeting Suzanne Collins will be a real thrill. I read an interview in which she said that she's planning to be on set when Rue dies. OMG!!!)


※來源(Source):Svensk Hungerspelen Fansida via Hunger Games Network facebook


Amandla真是可愛呢!還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家族淵源~
還有,她果真是HG迷!第一集看五次呢!
蘇珊姨到時候要去現場看她拍攝,她應該非常緊張吧!看到那句OMG就知道了XD
Amandla小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