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eadline.com於09/03發布的新聞,《飢餓遊戲》電影有以下進一步消息!!

- 《飢餓遊戲》電影的導演名單將在下週結束之前公佈。

- Lionsgate電影公司已經拿到由作者Suzanne Collins本人撰稿、Billy Ray潤稿的劇本,劇本由電影公司總部謹慎保管著。

- 下週Lionsgate電影公司將會與Gary Ross、Sam Mendes以及David Slade三位導演熱門人選見面,以決定最終人選。

- Gary Ross為美國作家、演員、導演。

代表作品:電影《歡樂谷》(Pleasantville)與《奔騰年代》( Seabiscuit)。
→延伸閱讀:漫遊記 葛瑞羅斯之《奔騰年代》

- Sam Mendes為英國舞台/電影導演。

代表作品:《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鍋蓋頭》(Jarhead)與《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延伸閱讀:近代大師導演:山姆曼德斯 Sam Mendes

- David Slade為英國導演。

代表作品:《網交陷阱》(Hard Candy)、《惡夜30》(30 Days of Night)與《暮光之城:蝕》(Twilight Saga:Eclipse)。
→延伸閱讀:Twilight Saga: Eclipse 暮光之城3:蝕 映前閒聊: David Slade的吸血鬼大軍究竟有沒有看頭?

- 有Carl Icahn緊盯公司的財物以及上層大老闆們注意每一分錢的流向,Lionsgate真的會決定花費昂貴價格請有名的大導演,以及為了一部電影而花費將近六千萬(美元)的預算請一群年輕演員擔任主角嗎?


※資訊來源(Sources of the info):
Deadline.com
My Hunger Games



喔喔!
沒想到這麼快又有電影新消息了?!
超級期待下星期公佈最終導演名單啦~

小小查了一下導演背景,
好吧,我果然跟電影世界很不熟,
沒有一部是我有看過的..........XD

不過目前偏向支持Sam Mendes執導,
他導過的電影類型與《飢餓遊戲》的主題似乎能有切合之處,
且他的電影幾乎都是好評不斷。

Gary Ross拍攝過的電影也都有好評,
不過為何都是我沒聽過了啊....................
好啦,我知道是我太孤陋寡聞了.........:P

David Slade的話.................
我實在不想聽到任何一丁點有關Twilight和Hunger Games的大評比耶..........
這兩部明明就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書,
真搞不懂外國人為何還能VS的這麼開心?(攤手)
喔,如果最後真的是David Slade執導的話,
聽說他把Eclipse拍得比前一個導演的New Moon還要好的樣子。

不過有國外HG迷反應,
說很失望沒有女性導演的人選,
這點我倒覺得還好,
重點是要能忠實呈現HG哪!!

期待下星期釋放的新聞稿!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