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寫一份妄想歌單
大家不要理我啊XD
一直覺得YO很適合唱抒情或輕快的歌曲
自從"他的風箏"後,莫名覺得他超適合被拋棄的歌耶XDDDD

01.
首先是我跟品印都覺得很適合YO唱的歌
蕭敬騰的"阿飛的小蝴蝶"
聽過YO唱蕭敬騰的"小男人大男孩"後
覺得蕭敬騰的歌好適合他
這首劇情頗妙頗可愛的阿飛&小蝴蝶應該也很合他唄
他可以牽著他家的碗粿一起唱XDDDDD
(碗粿是他心愛的狗狗)
總覺得如果他看到這篇會想揍死我XDDDDDD
(哎喲他應該不會看到的啦)
*歌曲
*完整版介紹請移駕至品印家
 (偷偷幫妳家打廣告XDD)

02.
然後是瑞典歌手Darin Zanyar的"Everything But The Girl"
很悲戀的感覺,好適合YO唱喔XD
而且我想聽他飆高音
Sometimes When We Touch那首他飆高音聽得我好HIGH呀XD
*英文歌詞+歌曲
*中英歌詞 (參考就好啊)
 
03.
然後一樣是Darin的"What If I Kissed You Now"
是一首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歌啦
抒情搖滾一首
好想聽他唱唱看呀
*英文歌詞+歌曲

04.
Darren Hayes的"I Miss You"
(Darren是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前主唱)
這首甜甜的歌YO唱起來應該也會很甜
然後一大堆佑迷就會被甜暈XD
"Gimme a reason
給我個理由
Why I'm feeling so blue
為何我會如此憂鬱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all I see is you
每次閉上雙眼  腦中浮現的盡是妳
Gimme a reason
給我個理由
Why I can't feel my heart
為何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心
Everytime you leave my side, I just fall apart"
每次妳離開我身邊  我的心碎成片片

(以上不負責翻譯XD)

*英文歌詞+歌曲

05.
Darren的"Like It Or Not"
描述一名男子不顧一切,拎著行李,帶著筆電,
取消去美國的班機,轉而要飛去找心愛的人
一樣是首甜甜淡淡的歌
一開始聽可能會覺得還好,可是越聽越有味道呀!
*英文歌詞+歌曲

06.
不要說我都推很抒情的歌
來首嗆歌吧XD
Darin的"Everything You're Not"
這首歌詞實在太嗆
我也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譯才能嗆成醬XD
"I'm everytihng you wanna be"
"A pretty boy like me I'm sweet I can't be beat
I'm everything you're not"
XDDDDDDDDDDD
反正這首歌的歌詞大概是在講說
你樣樣都不如我
我什麼都比你好
很嫉妒吼
像我這樣的美男子是無人能敵的啊
(寫完好想幫他撥個頭髮耍自戀XD)
媽呀對方一定很想揍他

下面這句更機車:
"Watch out a few days later
You'll find a picture of me in your girlfriend's phone"
(小心啊  幾天之後
你會發現你女朋友的手機裡有我的照片)
天呀這不是挑釁人家去揍他是什麼?XDDDD

YO把Play That Funky Music詮釋的那麼痞
那這首這麼嗆這麼欠揍的歌他唱起來一定很棒XD
*英文歌詞+歌曲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想玩妄想歌單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