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57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長靴妖姬》(킹키부츠)(Kinky Boots)

◆時間:20180218日晚場、0220日晚場

◆地點:韓國首爾 Blue Square Interpark Hall(블루스퀘어 인터파크홀)

◆卡司:
DSCN0838 
<圖片為02/18場卡司表>

Lora:鄭成華(정성화)

Charlie:李碩薰(이석훈)(02/18)、朴康賢(박강현)(02/20)

Lauren:金智友(김지우)

Don沈在賢(심재현)

Nicola高恩英(고은영)

 

 


 

 

 

好嗨好歡樂的劇,上半場有些段落會讓我覺得演有點久,下半場劇情較緊湊。

兩刷的Lola都是鄭成華(정성화),也是因為可以再看到他的場而決定二刷。

 

我的《英雄》安重根完成變成LolaXD,無法想像這個又媚又MANLola是我的英雄,百變大叔!!!

首刷看整體,二刷忍不住一直盯著鄭大叔看。XDDD

 

Lauren被改得好花癡。XD

看劇之前我有先看電影做功課,電影版的Lauren很正常啊,為什麼音樂劇版Lauren瞬間變花癡,嚇死人了。音樂劇版Lauren的角色設定是很討喜可愛啦,動作很誇張地表達內心對Charlie火熱的愛XD,但由於演得太花癡,也限制住這角色,讓觀眾對女角有刻板印象吧,我是這樣覺得。

 

飾演Nichola的高恩英(고은영)歌聲沒有控制力,聲音放得出去,但會失控。失控就會很恐怖。

 

看到了兩個Charlie,首刷的李碩薰(이석훈)意外地讓我喜歡,而二刷的朴康賢(박강현)意外地讓我失望。

歌手出身的李碩薰在這部音樂劇裡演唱兼具,很喜歡他詮釋的獨白曲〈The Soul of a Man〉!歌聲情緒是能傳達給觀眾的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朴康賢卻讓我非常失望,是很沒存在感的Charlie……他的歌聲緊崩,高音勉強,聲音放不出來,完全沒有渲染力。

就角色詮釋部分,Charlie應該是笨拙而努力的形象,朴康賢演得太俐落幹練了,不是Charlie,而很多該有情緒反應的點,他也都沒什麼情緒起伏,例如Lola衝出來打斷CharlieNichola這段,Lola離場時,朴康賢的Charlie完全沒反應@@,李碩薰的Charlie還會做出要Lola快點先離開的無奈動作和表情;Charlie跟大家吵架的段落,朴康賢的聲音超沒氣勢;Charlie很激動地跟Nichola說工廠不只是工廠,這裡的員工都是他的朋友這段,朴康賢的語調完全無法讓我感動,李碩薰在這裡的詮釋是很感人的。

本該有兩大主角的《長靴妖姬》,二刷場只剩Lola一位主角了,Charlie完全路人化。

可能對朴康賢的演出抱有期待,所以就更加失望吧。囧

 

 

舞台精巧漂亮,其實舞台上最主要的布景就是方形柱,但這個方形柱能有各種不同的變換方式,所以看來完全不顯單調。

方形柱是由兩個三角柱組成,一個的柱子是紅磚,另一個的是鋼鐵。

鋼鐵柱+柱上有閃亮亮的燈=Lola演出場景。

鋼鐵柱+柱內靴面牆=工廠場景。

紅磚柱+前方懸掛招牌=Charlie找朋友的酒吧場景。

紅磚柱+內有白色牆面和兩扇推式門=廁所場景。

拳擊場景兩round還有換面,round 1是內側用兩個三角柱+外側用兩條緞帶,round 2是內側用兩條緞帶+外側用燈光打下方形。

 

超級喜歡拳擊段!!!歌好嗨,舞台好帥!

方形柱分開為兩個三角柱,兩條長緞帶()+燈光()都弄成直角,就形成了拳擊場。

而且緞帶都是由一位angel用腳當柱子,躺在地上,超帥的!!!

另外,LolaDon手往上揮拳的同時,在旁圍觀的觀眾也都跟著動作往上,有種看到慢動作的錯覺,很有趣。

 

 

雖然兩刷的時候一直讚嘆舞台布景的設計,覺得舞台很別緻漂亮,但回到台灣,一上YouTube看到百老匯版舞台也長一模一樣後,驚奇感就頓時大消了……XD

我本來以為這個舞台是韓版自己設計的,因為韓版有些授權劇的舞台會弄得比原版還要精緻,但看了YouTube發現韓版《長靴妖姬》的舞台其實就是原封不動地把百老匯版舞台搬過去,沒有什麼明顯差異,難免覺得這樣就沒什麼好驚奇的了XD,不是新設計的舞台。但舞台本身是漂亮的。

 

這部的歌都很好聽,尤其謝幕歌〈Raise You Up/Just Be〉超好聽洗腦的!!

韓版的這首謝幕歌舞蹈動作應該是自己設計的,讓人看到好想跟著跳XDDD,劇場外面的液晶螢幕還真的有這段的分解舞蹈動作教學。XD

 

整體看得很開心,好喜歡LolaAngels和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