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31520_10213557670749099_2186746452676043315_n
◆劇名:臺大戲劇歌舞劇演唱實作二期末製作《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時間:2018年01月14日晚場
◆地點:臺灣臺北 臺灣大學總一館(戲劇系) 106實驗劇場
◆卡司:波德琳、陳彥融、張茗筑、黃士豪、鄭欽澤、鄭曉琳、劉德礎、顏辰歡
演出活動資訊連結:Facebook Event




臺大戲劇系的《LPC》,非全本製作,但也能一窺究竟。十年前(登愣)初看《LPC》,是嵐創作體的版本,睽違多年後,終於有機會再看到這部劇。


最喜歡的一段是〈Shouldn’t I Be Less In Love With You〉,鄭欽澤的老爺爺和張茗筑的老奶奶,看起來真的就是爺爺奶奶,動作和講話語調都像。這首的氛圍營造得很好,連最後一個字吐露之前的靜止,我都好喜歡!
(十年之後,最喜歡的歌曲也依然是這首哪。)

〈I Can Live With That〉,坐在病床上的老爺爺和老奶奶,隔著布幕聊天,像兩個青澀的小男生小女生,好喜歡顏辰歡的老奶奶害羞輕笑,好可愛喔喔喔!


在婚禮進行時講一大堆言語恐嚇再問新郎新娘是不是真的要共度一生的〈Wedding Vows〉好煩XD,坐ㄅㄨㄅㄨ車出來的張茗筑好像小花童,但灑花灑完就跟著進行逼問好恐怖。XD


很喜歡〈On The Highway Of Love〉,愛指揮人的妻子(鄭曉琳飾演)、苦悶無處說的丈夫(黃士豪飾演)、愛吵架的兒子(陳彥融飾演)和女兒(張茗筑飾演),好歡樂喔!XDDD


男女想法大不同的言不由衷〈Single Man Drought〉,顏辰歡和波德琳娜受不了無聊話題卻又要虛應故事的表情好棒,還有不耐的唱歌語調!


〈Tear Jerk〉很可愛,認為男生才不看什麼文藝片(其實不知道他看了什麼反正就是催淚片)的James(陳彥融飾演),一開始覺得看那什麼無聊的電影,結果最後最投入的反而是他XDDDDDDD,Jane(鄭曉琳飾演)安撫地抱著他,最後得逞的那個眨眼好壞XD,想來是算計很久了呢。



以獨立片段演出幾個人生歷程的《LPC》,雖沒有固定角色,但觀眾依然能跟著角色們一起感受酸甜苦辣。

臺大戲劇系《LPC》的八位演員都是會唱的演員,部分演員可能因為還是學生,演技稍顯青澀:P,但整體而言是很棒的看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