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電影正式預告片(Official Trailer)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繼08/29的前導預告片(Teaser Trailer)之後,Lionsgate終於在11/14釋出「飢餓遊戲」電影正式預告片(Official Trailer)了。

首波正式預告片其實就是凱妮絲和小比德進入競技場之前的精華版吧,外加一點點進入競技場之後的片段。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預告片咧?我猜應該會有,畢竟Lionsgate這麼重視這部電影~
(題外話,Lionsgate一直想複製「暮光之城」電影的成功模式這一點一直讓我很哭笑不得......)

看完正式預告片後,其實我沒有覺得很興奮或很期待..........(默)

凱妮絲的臉蛋還是太~~~營養了,之前的海報果然修很大...............XD
小比德在抽籤日的髮型好復古好逗趣XD

黑密契果然不是頹廢酒鬼...........
Woody Harrelson之前就說過黑密契電影版不是走這風格,但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惜,我喜歡頹廢酒鬼的黑密契啊啊啊))))))))))))))))

艾菲不是愛漂亮的都城人咩?
怎麼妝看起來那麼老?!XDDDDDDDDDD
都城人不就是就算到了七老八十也硬要動手術變年輕的那種嗎?怎麼艾菲看起來會那麼老咧~~

至於秦納,我早就哀默大於心死了,反正人是導演欽定的,讀者能說啥咧。

這個正式預告片我唯一喜歡的應該只有凱妮絲跟小比德在天台的橋段吧,氣氛感覺還不錯~
(雖然那地方看起來也不像天台......)

雖然正式預告片沒有讓我很HIGH,但還是老話一句,一切要等到電影看完之後再決定我喜不喜歡啦。
而且再套句老伴兒說的話:「通常預告片好看的電影都不好看。」
這句我完全贊同XDDDDDDD
所以我現在還是抱持一點希望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