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44362_2490889307595229_1702013973680881664_o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搖滾芭比》(헤드윅)(Hedwig)

◆時間:20180820日晚場

◆地點:台灣台北 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卡司:吳萬石(오만석)、田惠善(전혜선)

 


 

 

真的像去了一趟小酒館的感覺。

聽著Hedwig的故事,有甜有澀有委屈。雖說是講故事給觀眾聽,但有時更像是她的自言自語,觀眾看著她找尋另一半的自己,也學會了放過自己。

 

吳萬石的Hedwig掌控著全場。

嗨翻全場的〈Sugar Daddy〉、喃喃說著故事的〈The Origin of Love〉、憤怒嘶吼著的〈The Angry Inch〉、情緒迥異的〈Wicked Little Town〉及其reprise、接受自我的〈Midnight Radio〉,Hedwig吳萬石的一舉一動都牽引的觀眾的心,尤其〈Wicked Little Townreprise和〈Midnight Radio〉,人一出場,我心都揪了……Q_Q
特別喜愛他與Tommy的對話段,一人分飾二角地重現那段往事,在沒有任何音樂輔助的段落裡,空氣似凝結了起來,觀眾跟著一起墜入回憶,感受著Hedwig當時的心情。

 

默默待在一旁的Yitzhak田惠善,戲份不多,卻難以忽視。被Hedwig牽制住的Yitzhak,看似順著Hedwig,仍有意無意地表達反抗。而在Hedwig終於放下了的同時,Yitzhak也終於自由了。很喜歡田惠善可低沉可輕柔的嗓音,在〈The Angry Inch〉的合音特別好聽。

 

本來因為場地在體育館而不抱太大期待XD,但出乎意料地,現場真的就像個小酒館,場地小小的,竟然比我去年年底看《搖滾芭比》首爾場的場地小,真的有點讓人嚇到XD,我坐在第14排中間區塊,是倒數第2排,是個視野非常好的位子,傳說中的尼加拉瓜瀑布也是看得一清二楚。XD

 

《搖滾芭比》演出到這周末,推薦對這部劇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