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80565_10214933833392305_7265540014203731968_o
◆劇名:嬡克特的實驗室 原創中文音樂劇《九桃》
◆時間:2018年07月14日晚場
◆地點:台灣台北 知音劇場
◆卡司:高意軒、楊佩蓁、張雅筑、蘇澤豪、曾羚葳、黃琨婷、蘇柏庭、吳子齊
◆劇情簡介:兩廳院售票網



 

《九桃》,學習愛也學習放手的故事。

 

前段將人類與貓族的劇情兩邊穿插,有時稍顯混亂。

歌曲大多好聽,很多我喜歡的吵架歌XD,看漂釀姐姐(張雅筑 飾)跟爸爸(蘇澤豪 飾)吵架我超開心的()

但就歌詞來說,覺得尚有可修改之處,很常聽不懂歌詞,需要看字幕機才知道在唱什麼,我最討厭看字幕機了,為什麼看中文音樂劇還需要字幕機?T_T
此外,歌詞有些部分會讓我覺得不順,不像是口語會講的話。

 

舞蹈都很可愛,印象最深刻的是可愛又迷人的壞蛋二人組(蘇柏庭、吳子齊 飾),出場就要跳招牌舞XD,明明是演壞蛋,但又壞不到骨子裡。

舞蹈很可愛,但九桃(楊佩蓁 飾)跟弟弟(高意軒 飾)兩人在天台上玩耍那段,突然出現群舞,會讓我覺得蠻不必要的,那時觀眾的焦點應該是放在人貓上,群舞跑出來會分散觀眾注意力。

 

九桃楊佩蓁亂可愛的!揣摩貓咪的動作好像,她就是一隻貓!

姐姐張雅筑又兇XD又漂亮,眼睛閃閃發亮著,炯炯有神,在爸爸萎靡的時候依然照顧著弟弟,不放棄對抗生命的低潮。

爸爸蘇澤豪其實是傲嬌,一開始莫名討厭九桃,最後變成貓奴XD,那個反差很有趣。

媽媽黃琨婷出場次數不多,但非常吸睛,就算不講話,只是笑著,也是滿是慈愛的母親笑顏。

老師的角色設定太過刻意,會這麼苛刻的老師是極少數吧,全劇最大的壞蛋都讓老師當了。

 

《九桃》不是節奏緊湊的劇,劇情的進展是緩慢的,看劇的時候偶爾會覺得有些平淡,但該劇所傳遞的愛與放手的信念,如實地傳到觀眾心裡了,是部可愛溫馨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