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部分劇情雷。
DSCN0742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鬼玩人》(이블데드)(Evil Dead)

◆時間:20170827日午場

◆地點:韓國首爾 Uniplex 1(유니플렉스 1)

◆卡司:
DSCN0740  

◆劇情簡介:Interpark中文版

◆本劇翻演自加拿大的同名搖滾音樂劇,音樂劇改編自美國的同名系列電影。
2017年韓版press call影片:
1.S-Mart Harmony〉(에스마트 하모니)
2.〈死靈之書〉(네크로노미콘)+〈It's Time〉
3.〈做掉他〉(박살내줬어)
4.〈這又是怎麼回事〉(이건 또 뭐야)

 ◆百老匯版OST線上聽:YouTube


 

 

非常惡趣味的一部劇,演員的很多肢體動作都故意設計得很誇張又很紓壓。XDDD

這部根本是喪屍惡趣味版的All Shook Up,就誇張這點來說。XDDDDDD

 

AshLindaScottShelly等人在暑假一起登山旅行,Ash還帶了膽小的妹妹Cheryl同行。一行人途中決定在小木屋過夜,小木屋的地下室有電鋸等武器,還有一本「死靈之書」及錄音帶。雖然錄音中已經警告了如果播放錄音帶裡的咒語的話會招喚惡靈,這群人還是很不信邪地播放了咒語,然後就一個個掛掉又回來掛別人……XD

 

剛到小木屋不久之後,LindaAsh兩人還在那邊乾柴烈火地唱S-Mart Harmony(에스마트 하모니)(Housewares Employee),唱著對彼此的渴望,中間還加了一段電影《La La Land》的著名舞蹈,Linda也故意穿黃色洋裝。

乾柴烈火很誇張好笑XD,《La La Land》舞蹈段很可愛。

 

這邊才在你儂我儂,結果之後Linda就被惡靈附身,Ash不得已只好殺掉她,要殺就殺,為什麼是把頭鋸掉…..XD 之後就可以看到Linda的死靈頭好逼真恐怖又惡搞。

 

說到鋸掉,Ash鋸掉了自己的手掌,因為被惡靈纏上,手一直想殺掉他,結果鋸掉之後它還會動!那個道具是怎麼弄的好厲害!XD

也因為鋸掉了自己的手,Ash之後乾脆把電鋸裝在自己的手上,像是虎克船長電鋸版。

 

〈死靈之書〉(네크로노미콘)(Do the Necronomicon)這首超洗腦,而且根本是場秀XD,被招喚出來的死靈群的Party TimeXDDDDDD

光看press call影片就覺得超紓壓XD,好喜歡那個奇怪的舞蹈XD,雖然看的這場覺得有些可惜飾演Scott的演員沒有press call版的放的感覺,但現場整體而言還是讓人看得很開心。

 

還有妹妹Cheryl變成死靈之後的〈Together(투게더)(Join Us)也很歡樂,這首音樂超俏皮可愛的,光聽百老匯版OST就好喜歡這首。

 

這部的歌其實不算多,2個半小時的劇,上半場9首歌、下半場8首歌,有時候會覺得對白講太久(畢竟有聽沒有懂XD),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很有趣也很有事的劇XD,可以看完簡介就進劇場,不用做什麼功課。

 

舞台的部分,我特別喜歡兩旁懸吊在二樓的吊橋。

劇一開始,面對舞台的右邊吊橋出現一輛遙控小車,小車開向舞台,代表Ash一行人開車進山裡。

 

 

這部的座位區劃分還有命名,離舞台最近的三排是奇特席位,會被惡靈們噴血XD5-6排的二線席位則有被噴血的可能;二樓有創造主席位,可以以第三者的視角俯視舞台。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座位命名和介紹,覺得很好玩。

只要是坐奇特席位和二線席位5-6排的觀眾,取票的時候都可以獲得雨衣一件XD,噴血的橋段是在下半場,所以中場休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劇迷開始穿起雨衣了。
21034710_10212490655514385_7205911896598726765_n 

 

我坐的是二線席位,想要被噴又不想被噴我自己都覺得好煩。XDDD

其實演員們還蠻保守的,下來都專攻奇特席位的劇迷噴血,其實不是噴血,我本來以為是在舞台上會有血袋爆開,直接灑到觀眾席之類的,結果是演員們走下來,手拿血袋,「直接」對著觀眾席上的劇迷,把血袋弄破壓到劇迷的頭上XDD,還有劇迷特地穿整身白來染血。

最後坐在二線席位的我安全過關,開心又失落。XDD

 

《鬼玩人》韓版事隔9年後回歸演出,之前完全沒想過會看這部,也沒看過原著系列電影,但看了韓版press call及聽了百老匯版OST之後,覺得這部會是有趣的,所以就跑去看了。而這部也真的是很適合放鬆心情的紓壓劇,劇情很好懂,很多歌曲也都好聽又洗腦。

希望下次再遇到這部劇的時候,能下定決心被血噴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