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4182_10156085675408896_6154405266050156265_n.jpg 
◆劇名:躍演劇團
  音樂劇《Daylight

◆日期:20171223日晚場(日組)

◆地點:台灣台北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館烏梅劇院

◆卡司:呂承祐、葉文豪、林雨宣、曾志遠、辰亞御、顏志翔、黃奕豪、曾思瑜、李旻潔、林仕朋
◆相關歌曲:
1.〈我叫做林哲志〉,演唱:呂承祐、宮能安、曾思瑜、顏志翔。
2.〈他和他的男人〉,演唱:鄭雅之、林雨宣。
3.〈第三個願望〉練唱版,演唱:宮能安、呂承祐


 

這組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呂承祐的哲志了!那個歌聲情緒,那個眼神,完全震懾,就是一種雞皮疙瘩的感覺,好喜歡!

首刷看光組時,震懾到我的是張擎佳的晏芬,崩潰真的太厲害!

 

葉文豪的若凱,歌聲一樣很好,但為什麼詮釋如此陰柔@@,我好震驚,最後那句「我不要!」我聽到都快崩潰了是不是因為之前看他的《重返熱蘭遮》太MAN的形象深植腦海,讓我很難轉換。但若凱這角色是這樣的設定嗎?日組跟光組的詮釋真的差異性好大。@@

學到了一個單字,深櫃。好多專有名詞。同行友人一直說建國是。說不定建國真的是。 

曾志遠的建國,在〈我不會愛你〉最後一句岔音,我…傻…眼………

 

這場的晏芬辰亞御mic唱到消音…然後台下工作人員完全沒有要救她的意思,任由消音。@@

一般在台上遇到這樣狀況的時候,就是放著消音嗎?@@ 而且不是消音幾秒,是很久,好一大段。

mic給她應該比讓她就這樣一路消音好吧?反正聽不到她唱什麼也是會出戲。還好我已經先看過一場,知道那段晏芬在講什麼,所以對我的影響比較小,但對於第一次看這部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超級可惜吧。

 

靜瑄,光組鄭雅之很棒,歌聲超有磁性我喜歡,但就角色來說,我個人會覺得林雨宣的版本比較適合,甜甜傻傻的。

 

二刷換坐右邊真是太好了,看到了首刷被左邊柱子擋住的地方XD,也看到了若凱出軌的對象,根本彩蛋,竟然是顏志翔演的啊啊啊,那個撒嬌的樣子!

 

 

看完日光兩組,個人夢幻組合是:光組若凱+日組哲志+日組靜瑄+光組晏芬+光組建國。

可惜這樣的組合是不會出現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