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創音樂劇《賓漢》(벤허)showcase
20525439_1735238373443067_4439860469246623326_n
◆時間:2017年8月7日(星期一)台灣時間晚上7點
◆地點:Blue Square三星卡廳(블루스퀘어 삼성카드홀)
◆線上直播網站:보고싶다

◆卡司:劉俊相(유준상)、朴恩泰(박은태)、Kai(카이)、朴閔成(박민성)、閔宇赫(민우혁)、崔佑赫(최우혁)、Ivy(아이비)、安是河(안시하)等《賓漢》演員們
內容:《賓漢》精華歌曲 & 演員們的mini talk
總長:60分鐘
◆演唱歌單:source:Interpark韓文版

number

1.〈希望何在〉(희망은 어디에)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 Ensemble(앙상블)


2.〈墓窟的光〉(카타콤의 빛)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 Esther(에스더), Ensemble(앙상블)


3.〈思念的故鄉〉(그리운 땅)

- Esther(에스더),Ensemble(앙상블)


4.〈我,馬薩拉〉(나 메셀라)

- Messala(메셀라), Pilate(빌라도)


5.〈死亡競馳〉(죽음의 질주)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Messala(메셀라)


6.〈那天的我們〉(그날의 우리)

- Judah Ben-Hur(유다 벤허),Esther(에스더), Miriam(미리암), Tirzah(티르자)


7.〈命運〉(운명)

- Ben-Hur(벤허),Ensemble(앙상블)

 

 


相關文章:韓國原創音樂劇《賓漢》(벤허)公布卡司及演出時間

 

 


 

終於等到了《賓漢》線上直播的消息!!!
雖然是畫質沒有很好的보고싶다,不是畫質超好的Naver或Vlive.......但有直播就該偷笑了。XD
一般看到的線上直播,大多是Naver和Vlive並行,例如《高地人生》(인 더 하이츠)二演showcase、《死亡筆記本》(데스노트)二演showcase、《拿破崙》(나폴레옹)首演showcase、《阿里郎》(아리랑)二演showcase、《英雄》(영웅)2017年showcase
偶爾也是會看到透過보고싶다直播,例如《The Underdog》(더 언더독)press call《阿里郎》(아리랑)二演press call。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Naver或Vlive直播哪,可能是因為보고싶다直播比較便宜?可惡...XD

之前已經哀過了,韓國劇迷好幸福喔,常常有showcase和press call可以看,而且現場看showcase也只要花少少的5千韓元(約台幣150元),就可以看60分鐘的演出耶!
最幸福的情況是像《阿里郎》(아리랑)二演showcase,雖然演員在showcase沒有穿戲服,但從頭演到尾,完全值回票價!

這次《賓漢》showcase,公布將演唱7首歌,還會有一些演員的談話時間。
光看到有7首歌我就好開心哪!
很想知道這7首歌的歌名,所以就手癢上網查了,查完覺得每一首都好令人期待啊啊啊!!
尤其是Ben-Hur和Messala合唱的〈死亡競馳〉(죽음의 질주),戰馬車之歌出現了,快點邊戰馬邊唱歌XD,光看到歌名就覺得這首一定很嗨!
還有〈我,馬薩拉〉(나 메셀라),身為小怪物崔佑赫(최우혁)迷姐,特別期待這首歌,但這首歌竟然是安排Messala跟他的長官Pilate合唱,可以獨唱就好了嗎?自介歌欸!(無理智)
看到〈那天的我們〉(그날의 우리),直覺反應是Ben-Hur和Messala合唱曲,結果竟然是Ben-Hur家族歌......@@
這首很適合Ben-Hur和Messala手牽手一起緬懷過去的美好啊......XD


想到下星期一就有7首歌可以聽就好興奮y17.gif,08/07快點來快點來快點來!!!
無法買票看showcase現場,但能有線上直播真是太好了,歪果粉也很幸福。843739a95294fd0bf4c958840b4640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