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劇團 阿卡貝拉音樂劇《彼得潘遊戲》主題曲OST -〈迷失的遊戲〉[2015 short ver.]

主打阿卡貝拉與音樂劇結合的A劇團,2015年做了一部以「密室逃脫」為主題的阿卡貝拉音樂劇《彼得潘遊戲》

《彼得潘遊戲》2015年5月14日至17日於台北牯嶺街小劇場首演,同年A劇團以該劇參加台北藝穗節,8月31至9月1日於同劇場二演,並獲得「藝穗節戲劇類首獎」。
從二演結束至今,觀眾不斷地敲碗三演,可惜依然沒有好消息出現,而且連OST也沒有......T_T

就在昨日,A劇團公布了《彼得潘遊戲》主題曲〈迷失的遊戲〉影片,是、一、就、宣片。

.......可惜是大家想得太美好,目前依然無法加演。QQ 影片目的既是呈現A劇團作品成果,亦是在招募新男聲。

雖然三演之期尚無法確定,但能出現我最愛的主題曲〈迷失的遊戲〉,讓我無限循環聽,已是開心不已!
真的好想念啊啊啊這首歌!!!!!!

而且以後想跟人推薦《彼得潘遊戲》,只要貼出這支影片就夠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待坑底等三演。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