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努力不爆雷了...;04/15-04/16尚有演出場次。
17212131_1881718125430006_5806297820537638843_o
◆劇名: 玩勮工廠 舞台劇《密室遊戲:一對亞洲前夫妻》
◆日期:2017年04月14日晚場(首演場)
◆地點:台灣台北  牯嶺街小劇場1樓實驗劇場
◆卡司:楊宣哲、王渝婷 
◆劇情簡介:兩廳院售票網



 
 
這部的緊張、變態氛圍掌握得很好,我前面都邊看邊皺眉。
是部黑暗、沉痛、又有病(XD)的劇,很適合喜愛重口味的觀眾。雖以密室遊戲為題,但重點不是密室解謎(所以解謎這部分也沒有設計得太複雜),而是一步步揭開被關在同個密室的兩人的關係。

這部的設定雖然一開始有點像反烏托邦小說《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但進劇場看後,覺得營造出來的氣氛一直讓我想到英國影集《黑鏡》(Black Mirror),看劇時想不起來是像哪一集,剛查了一下,對,就是像S2EP2〈白熊〉(White Bear)!

女主角王渝婷演出非常自然,不管是肢體還是聲音都是,好喜歡她的詮釋,會期待再看到她的演出作品呢!

男主角楊宣哲肢體表現也好,但聲音演繹較弱的感覺:P,情緒較不明顯,偶有生澀感(單指聲音)。可能也是因此某差異不明顯。

非常喜歡結局的呈現!留有餘韻。讓人看完劇後依然沉浸在故事裡,不斷地想著這部劇拋出來的情緒。

玩勮工廠作品初次觀賞,喜歡《密室遊戲:一對亞洲前夫妻》這部劇,期待再看到玩勮工廠的作品!



PS 副標非常有直譯腔,明明就不是翻譯作品XD,換個副標是否會更吸引觀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