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38
◆劇名:韓國原創音樂劇《或有幸福結局》(어쩌면 해피엔딩)(Maybe Happy Ending)

◆時間:2017年02月04日午場
◆地點:韓國首爾 DCF大名文化工廠2館Lifeway廳(DCF대명문화공장 2관 라이프웨이홀)
◆卡司
DSCN0546

Oliver:鄭旭珍(정욱진)
Claire:田美都(전미도)
James:高勳正(고훈정)

◆劇情簡介:Interpark Ticket中文版
◆相關影片:
1.〈Nevertheless〉(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卡司:田美都、鄭旭珍,中譯:光。
2.〈My Favorite Love Story〉,卡司:田美都、金宰範(김재범),中譯:光。
3.〈Thank you,Oliver〉(고맙다 올리버),卡司:鄭旭珍、高勳正、田美都



 


《或有幸福結局》(어쩌면 해피엔딩)是兩個機器人相遇相戀的溫馨故事。

曲風一致走寧靜安詳溫暖風,穿插爵士樂,歌曲演唱起來的情緒起伏較不大。
單聽歌曲是好聽的,但整部劇曲風從頭到尾都如此詳和時……就很催眠。囧
明明只有110分鐘的劇,卻覺得演…了…好…久……
可能喜愛這類曲風的人就會很喜歡這部,看得出劇情是感人的,我旁邊的人看到後面一直哭。


田美都(전미도)的Claire好俏皮可愛,她的機器人動作演得很逼真,唱功很棒,演法和歌聲我都好喜歡。

希望下次還能再有機會看到她的演出作品!


鄭旭珍(정욱진)一直都很可愛,但他的Oliver卻出乎意料地讓我失望了,除了機器人演繹起來跟人類差不多(或者是他的機型設定問題?但比他新機型的Claire看起來就是機器人……),他這場唱得蠻不穩的,跟田美都合唱時尤為明顯。

去年看過他的《小矮人們》(난쟁이들),很喜歡他的演唱,所以這部特意選有他的場,可能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吧。


相較意外失望的鄭旭珍,飾演Oliver前主人的James高勳正(고훈정),就是意外地讓人眼睛一亮了。雖然不是主要角色,偶爾出現而已,但他的歌聲一聽就是好聽的,而且沉穩有力。


舞台布景很精緻漂亮,復古又科技,色調是復古的褐色系,道具卻有著近未來的高科技感。

韓國好多小劇場的劇,雖是小劇場,舞台依舊很精緻,我目前好像還沒看過舞台不精緻的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