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授權音樂劇「死亡筆記本」(데스노트)二演
15337505_1900875973466815_3079838755717593590_n  
◆2017年1月3日至1月26日於韓國首爾藝術之殿堂OPERA劇場(예술의전당 오페라극장)演出。

卡司:韓繼尚(한지상)(飾演夜神月)、金俊秀(김준수)(飾演L)、Ben(벤)(飾演Misa)、朴慧娜(박혜나)(飾演Rem)、姜弘錫(강홍석)(飾演Ryuk)。
中文版售票頁面:Interpark Ticket
本劇詞曲作家、首演MV及showcase影片等相關資訊請詳見2015.06.03撰寫的文章韓國音樂劇「死亡筆記本」(데스노트)


 

韓國的音樂劇很流行線上直播showcase和press call,完全就是造福了海外劇迷!
可能本來就很常線上直播?只是近來比較常看到有直播的消息,例如「高地人生」(인 더 하이츠)(In The Heights)二演showcase、「The Underdog」(더 언더독)首演press call、「阿依達」(아이다)(Aida)showcase、「終極保鑣」(보디가드)(Bodyguard)首演showcase等。
最近迷上了觀看線上直播,同步收看的感覺真的很好XD,雖然是隔著電腦螢幕,但知道是「此時此刻」發生的事情,看起來就特別嗨,聽完演唱就會很想跟著鼓掌XD。


今天晚上(2016.12.19)的二演showcase線上直播影片




另,目前釋出的兩支二演MV:

〈走進那傢伙的內心〉(놈의 마음 속으로)
演唱:韓繼尚(한지상)、金俊秀(김준수)
中字翻譯/字幕製作:1215voicesoul


〈I'll Only Love You More〉
演唱:Ben(벤)



〈不變的真實〉(변함없는 진실)
演唱:金俊秀(김준수)
中字翻譯:Janice/字幕製作:H

(該MV於2016.12.20公布)

平心而論,我一直覺得韓繼尚唱得好,尤其親自看過他演出的「弗蘭肯斯坦」(프랑켄슈타인)Henry/Monster,蠻喜愛他的詮釋及歌聲。
但或許是對洪光浩(홍광호)詮釋的夜神月歌曲第一印象太過深刻,尤其又是他的演唱讓我踏入了韓國音樂劇不歸路但愛上了別人XD,也或許是尚未親自看過(而且其實也沒有機會看)韓繼尚版的夜神月,所以雖然覺得韓繼尚唱得好,仍私心偏愛洪光浩的演唱,例如〈Death Note〉一曲的情緒前後差異的詮釋。

Misa的部分,這次二演找來了歌手Ben飾演,期待之後能看到釋出更多的MV,Misa首演和二演的MV都唱同一首哪......
Ben是外型和歌聲都甜美型的Misa,與首演版甜美又性感的Misa鄭善雅(정선아)風格不同,也是令人期待的新選角。

首演跟二演都看不到的我,只能期待接下來能多釋出一些影片,甚至出一下CD了。
金俊秀真的不考慮繼續延後入伍嗎?XD 延個一兩個星期就好。(無理取鬧)
首演跟二演都看不到真的有點哀傷,繼續期待三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