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0513_1423513457660603_8405082111740409426_n  
◆節目名稱:A劇團 阿卡貝拉音樂劇「有問題嗎,愛麗絲?」

◆演出時間:12/09 19:30 │ 12/10 14:30、19:30 │ 12/11 14:30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卡司:張雅筑、邱靜儀、黃健育、鍾錦樑、唐志傑、蘇柏庭、詹雯婷 
售票網頁及演出介紹A劇團官方Facebook
◆廣播節目「小芬的藝饗世界」 2016-11-28 A劇團《有問題嗎,愛麗絲?》:製作謝汶錚、演員張雅筑專訪
◆12/03 14:00、18:30於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將有「有問題嗎,愛麗絲?」半小時精華版演出(免費入場)




「有問題嗎,愛麗絲?」原劇名是「愛麗絲奇遇記」,是主打阿卡貝拉音樂劇的A劇團的首部原創音樂劇作品,將菜鳥初入職場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現實又奇幻的感覺,五年前的首演及二演沒能看到,五年後終於三演,讓人甚為期待!


目前只有聽過〈老闆不會錯〉這首,歌曲很輕快有趣又嘲諷。XD


<2015.11.08 鍾錦樑、王國讚、張雅筑、唐志傑、孫自怡、高竹嵐等人於Lagacy Mini@amba演出>


上方貼的是我看過的現場演出,亦有A劇團於三立都會台「街角遇到WOW」節目演出版:

<2015.01.09 王國讚、唐志傑、高竹嵐、孫自怡等人於三立都會台「街角遇到WOW」演出>



常聽到奇妙的歌名〈烏龜何必飛〉,這次能聽到這首了耶~
「有問題嗎,愛麗絲?」的女主角張雅筑,是我很喜愛的一位音樂劇演員,念念不忘她的「彼得潘遊戲」崩潰虎克啊,終於又能再看到她演出的音樂劇作品了!
還有也是「彼得潘遊戲」卡司的鍾錦樑和唐志傑,非常期待他們在「有問題嗎,愛麗絲?」的演出,感覺會很瘋狂XD,皇后和笑貓
喔,這次沒有顏辰歡和顏志翔(所謂雙顏)真是讓人好哀傷......

非常喜愛音樂總監高竹嵐的音樂作品,終於能看到「有問題嗎,愛麗絲?」真的是讓人開心又期待呢!
聽說這次三演加了很多舞蹈,這讓我對這部更加期待了!XD





 

 

2016.12.02新增:

<2016.12.02 蘇柏庭、張雅筑、唐志傑、王國讚、邱靜儀、黃健育於松菸原創基地節開幕記者會演出>

不曉得歌名,關鍵字是Acappelland,看起來可能是這部劇的開場歌。
好歡樂好多動作~~邊唱邊演邊跳還要邊嘟嚕,演員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