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爆雷心得文。

◆動畫共11集完。
改編自日本作家淺野敦子的小說《NO.6》


「未來都市NO.6」是以反烏托邦主題的動畫,整部看完,覺得有些像濃縮版(精確地說是格局較小的版本)的「反叛的魯路修」。(一樣都有開外掛XD)

看完第二集時就覺得這部是「被政府追捕的壞痞子夜闖富家女(?)香閨,富家女對壞痞子一見鍾情,就算會讓自己一無所有也無怨無悔地追隨壞痞子。」的故事。
整部看完後,壞痞子X富家女再度CHECK。XD

不管是「他是我的人。」還是「我和NO.6,你選哪一個?」語氣中都充滿了濃濃愛意啊老鼠。
除了對話大爆愛意之外,直接嘴對嘴究竟是怎麼回事快笑死我了XDDDDDD
(黑籃的青峰和火神表示:為什麼我跟哲/黑子只能拳碰拳啊啊啊──!!)

雖然這部被我描述得好像只有腐一樣XD,其實就劇情設定而言,大部分我是很喜歡的,尤其是倒數兩集有讓人感到震驚的地方,例如NO.6官方把西區居民當垃圾一樣倒掉、紫苑進入矯正施設後迅速黑化、看到黑化的紫苑,一臉震驚與痛苦的老鼠等等。

「未來都市NO.6」開外掛、沒有國家名、人民階級明顯這三點和「反叛的魯路修」很像,不過就開外掛而言,魯路修的外掛程度整個無上限啊!相較之下,「未來都市NO.6」開的外掛根本小巫見大巫。XD

雖說「未來都市NO.6」開的外掛沒有「反叛的魯路修」誇張,但起碼「反叛的魯路修」在一開始就點出了GEASS的存在,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這部絕對有外掛;反觀只有11集的「未來都市NO.6」,在前10集都演得好像主角群只有凡人一樣,卻在最後一集跑出蜂后(?)是想怎樣?這外掛開得太突兀了,根本天外飛來一筆,讓人傻眼。

 

除了外掛突然亂開之外,可能受限於只有短短11集的集數,致使劇情在最後一集飛快進行,根本官方在劇情大快轉吧。如果可以多演個兩三集,劇情節奏應該會好一點,還有鼠苑也不用這麼快分離。
而且鼠苑究竟為何要分離啊啊啊)))))))))))))))))))))))))))
苑媽明明就很中意女婿的啊!!


「未來都市NO.6」真的集數太少,無法更完整地呈現劇情,不然我覺得我會更愛它的。
在看了三遍的「黑子的籃球」之後,能看到這部讓我覺得蠻好看的「未來都市NO.6」很令人開心,之後可能還會再看一次吧,畢竟鼠苑的壞痞子X富家女設定我真的很愛。XD

看了幾集「未來都市NO.6」後,因為老鼠的聲音好好聽,我就去找看是哪一位聲優配音的,沒想到竟然是黑籃的日向隊長欸欸欸他不是受嗎!!
隊長好厲害我以為他只會玩戰國模型沒想到還會調戲良家婦女XD

這部的片尾曲〈六等星の夜〉真的好好聽!!!
(雖然片頭曲就不是我的愛了)
有好幾集結尾的地方,在劇情還沒結束時就開始演唱片尾曲,搭配起來真的好有氣氛哪!



沒有第二季真是太可惜了,想看後續哪。
就像紫苑在最後說的,「一定會再相見的!」
(都定下誓約之吻了!!!)
希望鼠苑真的能很快地再度相見。
百年好合唷鼠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