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了就是要寫這篇。
可是我去年過年似乎沒有寫耶XD,對吼,去年過年都在看電影,所以是2012年2011年的過年有寫而已。
就像年度十大愛書不用每年寫一樣,過年書單也不用每年寫咩。eba3047b0539efaa6ba88f507f93b700_w48_h48.gif  

今天去書店搬了一些書回來,好開心哪~d76ed512dbce9878083d29c8fb231439_w48_h48.gif  
就算現在處於音樂劇魂大開狀態(←始終是這狀態吧妳),小說魂還沒回來,但不管,我要買書。XD

++++++++++++++++++++++++++++++++++++++++++++++++

以下書單:

1.《塵土記:羊毛記完結篇》(Dust)
作者:休豪伊(Hugh Howey)


《羊毛記》續集(同時也是完結篇)出了當然一定要收。


2.《真愛絕配事務所》(Truly,Madly)
作者:海瑟.瑋珀(Heather Webber)


看到W師父的試讀文後,這本就一直在待買書單內,今天在書店掃書時有看到這本,所以就一把抓下來了。


3.《永不拭淚 I 相遇》(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1. Kärleken)
作者:喬納斯‧嘉德爾(Jonas Gardell)


蚊子一轉貼這本書的簡介時我就對這本好有興趣。
中文版書名取得比較好,不像原文版每一集都直接書名大爆雷。XD


4.《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The Elite)
作者:綺拉‧凱斯(Kiera Cass)


其實第一集買了還沒看,但反正順手一起抓了。XD


5.《皇帝魂:布蘭登.山德森精選集》(The Emperor’s Soul)
作者: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終於又買山德森大神的書了。
他出書的速度快到我望塵莫及,看書速度竟然比他寫書慢,所以他的書我現在不敢一次買太多本,根本看不完。(汗)


6.當她醒來(When She Woke)
作者:希拉蕊.喬登(Hillary Jordan)

雖然沒有很喜歡霍桑的《紅字》,但我對反烏托邦毫無招架能力啊啊啊)))))))))
而且這本設定好有趣,買了!


7.《麒麟:天堂太遠‧人間正好》

作者: 桔子樹


這本其實就是《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的台版。
台版書名大好啊!!!02a4a5d1db7d1c9964ef46360f0ddd46_w48_h48.gif  
台版出了讓身為早就有簡版的我好猶豫,但封面好漂亮呀,而且就算我看得懂簡體字,當然還是看正體字最舒服,所以不管了,這本跟下面的《人間煙火》都要收。


8.《麒麟:人間煙火》
作者: 桔子樹


這本是《天堂太遠‧人間正好》的續集(同時也是完結篇)。

《麒麟》系列是超級經典的同性小說,但《天堂太遠‧人間正好》和《人間煙火》保證有女主角,是從裡到外都是女生的女主角喔。(強調XD)
有BL不能症的人,這兩本還是可以看看的。



++++++++++++++++++++++++++++++++++++++++++++++++


本來還想買吳明益的《複眼人》和瑪麗莎.邁爾(Marissa Meyer)的《機器灰姑娘》(Cinder),但書店竟然都沒有真是好可惜,只好之後在網路上訂了。


其實今天去書店大搬書之前就陸續在網路上買了好幾本書,例如《星河方舟首部曲:啟航》(Across the universe)《第五條款2:Breaking Point》等等,不過是過年還沒到就買的,所以就不一一在這列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