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自由幻夢》結局雷,請慎入。
【飢餓遊戲三部曲】同人圖 by syuusuke007


《飢餓遊戲》同人圖:Dandelion

※繪者(Artist):syuusuke007
※來源(Source):deviantART

→這是小比德給凱妮絲麵包的隔天,
他們兩個在學校相遇的場景。
小比德為了救凱妮絲而被媽媽揍,
所以臉上還留有瘀青...............................>"<



《自由幻夢》同人圖:Real or Not Real

※繪者(Artist):syuusuke007
※來源(Source):deviantART

→然後是...........修成正果的兩人!(無誤XD)
是說我看到好多醬的圖呦~>///<
然後標題都是Real or Not Real。
(不過目前只有這張讓我覺得好看,所以其他我就不貼了......)

呃.................
不僅是同人圖,很多同人文也有寫到這個,
所以到底是外國人的言小魂太多還是我的言小魂太少啊?
最後一章節的那幾頁我看了好幾次,
可是我從來沒想到他們在講Real or Not Real的時候是在滾滾滾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