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少po關於孫自佑的文章
但他始終是我最愛的中文男歌手呢!
唱歌能這麼放這麼有特色又長這麼可愛的人不多了XD
而且他又很愛英文歌
他唱的英文歌我都好愛呢!
Sometimes When We Touch這首就是我愛上他的契機呀
而他唱的中文歌中我最愛的就是過火啦!

上星期孫佑佑跟學弟邊品憲合唱歌曲
自從星光五班結束後
我就決定不要再看星光了
除非孫佑佑回去唱歌啦:P

孫佑佑唱Play That Funky Music的表情實在賤到大家永生難忘XDDDDDDD
看他教邊品憲跳這首時屁股扭啊扭的真是太可愛啦


2009.07.17.孫自佑演唱Play That Funky Music

星光五畢典 孫自佑跑全場唱Play That Funky Music

孫自佑&邊品憲 -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原唱: 動力火車


孫佑佑的合聲功力增加了呢!!
想當初他跟曾梓淞&古孟杰合唱組曲時還被說過合聲太大聲呢!不過他們的組曲還是好好聽!!
古孟杰(如果還有明天)/曾梓淞(掙扎)/孫自佑(無間道)組曲


喔喔喔
可愛的孫佑佑到底哪時候才要出專輯呢?
快點出嘛~~~~
這樣我才可以買兩張然後一張送Cyril聽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