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重生」公益開唱 梁文音、孫自佑北高接力演出

其實這是舊聞啦XD
很早就知道了
不過明天yo就要在高雄表演了耶!!!
整個只能遙望...................(嘆)
不過他說以後會有很多在台北的活動
可以排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外面嘛?
醬我可以上課上一上中途跑過去偷看他一下XDDDD

據論壇熱心的cloud電話詢問之下
明天yo會唱三首歌耶!!
1. 期待你的愛/林俊傑

2. 當我想起你/張學友 
     *孫自佑演唱的版本

3. You're Beautiful/James Blunt
     *孫自佑演唱的版本

很期待"期待你的愛"這首!!
yo真的好會選歌啊!!
都選一些很適合自己唱的歌~
我已經自己在想像他唱這首會是什麼樣的fu了XD
我也期待開心版(?)的You're Beautiful
其實我很少聽他唱的這首
因為這集剛好bala無辜的被PK掉.................QQ
yo唱這首的前兩句感覺還是有些憤恨不平
到了後面就比較融入歌曲了
但每次聽到這首都會想到他為好友感到不平的神情啊

明天晚上應該就可以看到熱心的yo迷們
po上這三首歌的影片了
好期待好期待~~~~~~~~~~~~~~~~
(轉圈圈+灑小花)




剛剛看到一則讓我頗憤慨的新聞...........
某黑箱鬼要跑去代言某飲料了是怎樣?!
真是捧人捧上天欸
可惡
大樂快去演續集啦吼!!
風采明明應該是你的!!!



題外話一下
到現在還是不了......
為何有人可以每天照三餐加午茶&宵夜的跑來點我網誌看咧?
↑我說的不是熟人喔
    是莫名其妙一直出現的路人....................
我每篇都麻是自HIGH文
有啥值得他一來再來???
一直來我家觀察我是怎樣?!
十月底也過了
請記得交出你的觀察心得報告啊(伸手)


小小宣傳一下~
*MTV出口反人口販運演唱會
  MTV關於孫自佑簡介 
  →是說這張宣傳照啊.....
      竟然把yo可愛的小黑痣兒給點掉了(撫額)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

*[新聞]MTV出口反人口販運演唱會 7日華山園區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