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星光五》孫自佑 比賽獎金樂於請客
中時電子報  2009-10-07 王雨晴/台北報導 

▲孫自佑愛模仿郝伯伯,也因愛照顧人個性,被其他星光戰友稱為「孫伯伯」。(康鴻志攝)

星光5班6強孫自佑奪冠希望大,氣質清新的他還曾獲FUNKY歌唱大賽冠軍,性向成為外界討論焦點,他表示,他身邊有很多同志好友,也曾有不認識的人問他是否是同志,但他有交往4年的女友,粉絲都知道。 

孫自佑說,他與女友從大學相戀至今,從不避諱讓外界知道他有女友,但基於尊重、保護女方,他不願談交往細節,堅信參賽不會影響兩人感情,《星光》也是女友跟朋友鼓勵他報名參加的。 

孫自佑喜歡照顧人,又愛嘮叨,常叮嚀其他參賽者不要太晚睡、作息要正常、飲食要健康,因此獲得「孫伯伯」綽號,重朋友的他秉持「我有大家也要有」的觀念,每次比賽得來的獎金都請客,「如果這次拿到冠軍,會拿出20萬請大家出去玩,留一點在身邊,其他做公益。」

*報導來源

孫佑佑果然招牌燦爛瞇瞇笑眼最可愛!
不過..........
就跟看到詠琳的腿一樣
看看孫佑佑的腿
再看看我的...................
ㄜ..............你不是男生嘛?!
為何腿這麼細....................
我我我............
我繼續去牆角啦.................

喔,
這星期五就要總決賽LIVE播出啦
真期待孫佑佑的表演=ˇ=

希望他跟女友之後還是能一直順順利利的啊
等他紅了之後一定會有一堆媒體想炒八卦新聞
到時候說不定他跟女友會被一路追追追...........>"<
這讓我想到周杰倫&侯佩岑的〈我不配〉那首歌
平日忙的要死
難得可以小倆口共進晚餐
卻被狗仔一路狂追.......................
(PS.1〈我不配〉好好聽啊!!!
 PS.2 侯佩岑真的超漂亮的!!)

大部分有理性的fans一定會尊重孫佑佑保護女友的心
不會探他們隱私的
畢竟我們愛的是孫佑佑的歌聲與表演
對人家的私生活還是要好好給予尊重啊
不過就怕恐怖的狗仔橫行流竄...............
孫佑佑加油!!!
要好好保護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