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大學生了沒
我應該只有當初開播第一二集有看吧
第二集之後發現..........
這節目完全不符合我的想像
就乾脆不看了
這節目只反映出台灣"一小部分"大學生的情形唄
希望看這節目的人不要以為全台灣大學生都是這樣子的.....
好啦,以上是個人見解.

昨天因為播出星光五上大學生了沒
為了孫佑佑
我還是乖乖看了..........=ˇ=

Against All Odds之前他有唱過
再聽一次還是這麼好聽呀!!!
他真的很適合唱英文歌呢!!!!
唱片公司要有遠見啊
以後記得他幫出一張英文專輯啊
醬他要打進國際市場也比較快=ˇ=

唱完歌就是大考驗啦
天呀也太好笑XDDDDDDD
孫佑佑那根本不是考驗而是福利
被一群美女粉絲包圍他根本不想掙脫
好好笑喔XDDDDD
他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唄
孫佑佑很呆的跟女粉絲說:
「欸~~妳們菜來了!!!」
不知道是阿KEN還是納豆說的好:
「你就是她們的菜啊!」
這句真是超級貼切!!
我在電腦螢幕前都要笑翻了啦吼XDDDDDD

後來終於報應(?)來了
因為被美女環抱導致現場男大學生不滿
四位男大學生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
竟然把孫佑佑舉起來?!(啊你們是要舉他去哪裡???XD)
舉起來之後.............
大叫說要去阿魯巴?!XDDDDDDDDDDDDDD
媽呀阿魯巴這個詞我從國中以後就沒聽過了耶(笑暈)

節目最後陶子小小幫大家拉票一下
問大家自己的簡訊代號是多少
問到5203的時候
孫佑佑還一臉納悶的看別人
後知後覺發現就是他自己啦XDDDDD

好啦,
我也幫他小拉票一下好了
親愛的各位如果覺得孫自佑唱歌好聽的話
就幫忙打簡訊5203
傳送到55987吧
(簡訊投票到這星期五晚上11點截止)
一封簡訊10元喔
請量力而為啊
感謝賜票!!=ˇ=
(↑弄得好像選舉喔XD)


題外話...
聽他唱Against All Odds就覺得啊....
我們果然是同年代的啊XDDDD
高一買的Westlife精選輯裡
Westlife他們就有跟Mariah Carey合唱過這首呢!!
超好聽的!!


原唱是Phil Collins!!




哎喲不要催我嘛~~
我繼續看書去囉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