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我太誇張,
一下課就叫她趕快收拾東西,
因為我要趕回家看孫自佑!XDDDDD
(其實不用這麼趕啦,因為他always是壓軸。=ˇ=)

期待了一整個星期的歌中劇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上星期看預告就很期待孫佑佑被拋棄的劇情!(←我好壞心)
很想看他如何發揮演技,
而且又有小公主鍾依芹+他們的大哥古孟杰鼎力相助,
讓我好生期待啊!

孫佑佑第一首歌是〈I'm Yours〉,
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
孫佑佑很開心的要幫女友小公主慶生,
不過小公主一開始表情就很無奈,
有話想跟他說卻不停被打斷,
因為孫佑佑一直在自HIGH!XDDDDD
他很開心的拿出一個好大的禮盒,
要給小公主一個驚喜!
禮盒內是餐具、香檳、酒杯、蛋糕等等,
他還從胸口拿出一朵玫瑰咧!
佈置的時候他不時東喬西看的,
就為了想讓小公主有個最難忘的生日。
唱〈I'm Yours〉的時候,
他臉上充滿了愉悅神情。
後來他邊唱"I won't hesitate no more,no more
It cannot wait,I'm yours"還邊拍手,
台下觀眾也被他感染了,
與他一同拍手呢!
曲終他還自己加了一句: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句真的加的很順,
沒聽過原曲的人真的會以為歌詞中本來就有這句呢!

不過好景不常(?),
小公主先開口說:「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然後孫佑佑就以為自己的驚喜安排地超級成功,
說:「我就跟妳說吧!我超厲害、超有才華的~」
小公主很急,又說:「可是我真的有話要跟你說!」
孫佑佑走向禮盒,說:
「好啊,妳要說什麼,現在都跟我說啊~」
邊整理東西還邊講:
「我跟妳講,那個蛋糕啊,我買多久才買到的,妳知道嗎?
喔,夭壽~」
觀眾聽到「夭壽」都不禁笑了出來。
(我在電腦螢幕前還笑翻了咧~)

然後小公主大聲說:「對不起!!!」
孫佑佑尚還沉浸在自己的喜悅之情,
完全不了解她在說什麼,
還背對著她回說:「啊?什麼?為什麼要對……」
然後一回頭就看到……
小公主挽著一個男人出來了?!
孫佑佑頓時整個人愣在那裡,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小公主終於說出口:「對不起!你不適合我!」
古孟杰真的演的很傳神,也很討人厭!XD
一出場還伸懶腰,好像地痞流氓~
而且他竟然還很順地逕自開了桌上的香檳來喝?!

這時孫佑佑整個呆愣在原地,
不敢置信事情怎會如此急轉直下?!
剛剛還在為小公主精心佈置的愉悅氛圍,
倏地僅剩冷瑟空氣。
地痞流氓(誤)還很囂張地嗆聲:
「她跟著我才有未來,
跟著你……你,什麼都沒有!」
喝完香檳的大流氓拿起玫瑰看了一眼之後,
就「嘖!」的一聲把玫瑰丟在他方才喝完香檳的酒杯內。
這不屑的的神情真的演的太好也太讓人想衝上去揍啊!!
然後他就拉著小公主走人。

小公主要跟著別人走時,
孫佑佑急著上前要去挽留她,
卻被狠狠地甩開了……
然後他就僅能落寞地看著小公主&大流氓相依相偎離去……

第二首歌曲〈他的風箏〉也就因此而生。
孫佑佑轉過頭來看到桌上親自佈置的驚喜,
倒退幾步、搔著頭髮,有些無所適從了……
小公主當著自己的面跟別人跑了,
孫佑佑難過地唱著:
「飛翔如果是你要的自由
我怎能不放手?
不願讓你牽掛我的寂寞」
知道最愛的人另有所愛,
因為愛她,他也只得選擇沉默了……
蒼涼地望向自己適才兀自開心精心準備的一切,
如今看起來卻如此地可笑……
沒有人願意品嚐、願意接收的禮物也只能默默地被收起來,
就像掏出的真心沒人願意好好珍惜一樣……
獨自坐在無人相伴的椅上,
他雖唱著「我願 美麗風箏 快樂天真 去翱翔」,
神情卻顯得如此落寞,靈魂似被掏空了……
拿起玫瑰,低頭凝視,最後沉痛唱出:
「就算 我一個人 孤獨荒涼」

琴音緩緩終了,
全場僅剩靜默,
彷彿與他一同深陷悲傷之中……



很好,我莫名的把故事都寫完了耶!XD
怎麼寫一寫莫名覺得自己像在寫小說啊?!XDDDDDDDD
全民生活報》寫的好妙,
大家真的都超入戲!
樂隊老師還說:
「他X的,怎麼敢跟孫自佑搶女人,真的很賤!」
看到這句我都快要笑翻了!XDDDDDDDD

孫自佑最厲害的地方
除了他的獨特嗓音與深具實力的唱功之外,
更重要的是他在台上的表現一直落落大方,
不會讓人覺得緊張或慌亂,
因此他能很容易地把觀眾帶入他要表達的氛圍之中!

期待下星期live播出的總決賽!
希望孫自佑壓力不要太大,
能依然懷著喜愛音樂的初衷,
拋開所有包袱,
好好地為自己在星光五一直以來的努力畫下完美句點。
(到時候他出專輯我一定要預購!!)

我要趕快來看第二遍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