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超級期待今天晚上的星光大道的!!
因為我從上星期五就好期待孫佑佑唱的"無樂不作"喔!!
回到家最快也已經10點20分了,
不過還好孫佑佑每次都是壓軸,
不用擔心錯過.
(今天坐捷運回來為了趕快開電視
走太快yoyo卡還掉了
然後為了撿它我整個右膝去撞到...........= ="
現在則是腳好酸.....)
話說我覺得孫佑佑好辛苦喔.................
每次都被安排為壓軸
(雖然這樣不會錯過他唱歌讓我很開心啦)
當壓軸的壓力超大的耶
像每次要上台做報告或是試教
我都希望是第一個
因為我喜歡速戰速決=ˇ=

不過今天一位朋友有事晚上要來我家一下下
所以我看電視的時候有點分心...............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看電視!!
怎樣啦,我就是愛耍孤僻~~lalala~~~
因為有人在旁邊,(←這純粹是個人習慣問題啦^^")
所以這首歌我在聽的時候沒有辦法很投入..........

還好,YouTube真的是個好物!!
網友也超強的!!
馬上有剛剛撥的影片耶!!!!

我要來仔細聽"無樂不作"了!喔耶!!


可憐的孫佑佑感冒了................>"<
不過他還是很盡力的唱,
讓我聽的也好HIGH!!!
剛開始的嘶吼真是太可愛了!XD
快結束時他跪在地上身體往後仰的
"呀啊啊啊啊啊--------"那段真的是超讚啦!!
最後往後倒還自己撞到頭咧
不過這表示他是真的很投入!
聲音不要壓太扁的話會更好聽的~

第二輪唱的"除此之外"也超有fu的!!
演唱一首歌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讓聽眾投入的去聆聽
孫佑佑每次唱歌都讓人家覺得很放鬆,很享受呢!!



原來歌中劇是下星期啊........................
我還呆呆的以為這星期會有咧...............
好期待下星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