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徹底顛覆吸血鬼影史,今夏最狂野爆笑的減壓電影! 【暮光了沒】Vampires Suck 

【史詩大帝國】【正宗約會電影】【驚聲尖笑】系列原班製作群全新打造經典!
惡搞無罪、白爛有理! Youtube 網站 正式版預告點閱率飆破160萬人次
精采電影預告 7/16 起 福斯臉書官方粉絲團上線 鮮嚐血為快!

近幾年來好萊塢流行吸血鬼風潮,無論是電影或電視,都可以看到許多具獨特魅力的俊男美女吸血鬼,夢幻般的浪漫劇情,人類和吸血鬼之間的款款深情,讓全球的影迷為之傾心不已,到了2010年暑假,結合了所有的驚奇元素,加上之前【史詩大帝國】【正宗約會電影】【驚聲尖笑】系列原班製作群,我們為大家帶來了--【暮光了沒】,是今年最瘋狂爆笑的電影作品,堪稱史上最強減壓電影,即將顛覆吸血鬼影史,電影正式版預告在Youtube一推出便衝破160萬點閱人次,可見影迷對這部電影的期待,為了讓台灣區的影迷也可以搶先一睹為快,我們也特別推出了精華版預告,並決定於7月16日的中午起在福斯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正式呈現,在這支充滿無限創意的惡搞預告中,將可以看大家所熟悉的俊俏吸血鬼、壯碩的狼人、纖柔的女主角,還有,黑眼逗逗、女神卡卡?! 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絕對令觀眾爆笑不止。若想獲得今年夏天最瘋狂的開心體驗,就在8月20日的晚場起,您就可以進入影廳盡情享受這部集結了【暮光】系列電影之大成的【暮光了沒】,保證一路狂笑到底,所有的壓力立即消散於無形!

奇情驚悚爆笑的【暮光了沒】,在電影中請來了目前在美國擁有無數影迷的新生代偶像明星麥特蘭特【新飛躍比佛利】影集和克里斯多佛瑞吉【花邊教主】影集來分別飾演狼人和吸血鬼,貝拉的角色則是找來了美少女珍波絲可來周旋在2位男主角之中,故事大綱,是敘述美麗的貝卡自從開始她的高中生活後,便不斷的在她最愛的兩個男生中掙扎,一個是神祕蒼白又多情的哎德華,另一個是如陽光般溫柔善良的雅哥,正當迷惘的她還遲遲無法決定要和誰在一起的時候,卻意外的差點成為眾吸血鬼的晚餐佳餚,另外,在她的家中還有一位到哪都希望隨時可以把貝拉用肩帶栓在身上的父親。 就在高中畢業舞會來臨前夕,一連串的考驗陸續降臨,貝拉遇見了漫遊仙境的愛麗絲,女神卡卡也接著出現,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將會發生呢?


資料來源: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新聞來源:
MSN新聞
※福斯臉書官方粉絲團 - 惡搞版劇照

※暮光惡搞版電影中文預告片

(跟之前貼的無字幕版有所不同。)



天呀,暮光惡搞版電影真的要在台灣上映耶!!
美國8/18上映,台灣竟然也在晚兩天的8/20就上映了耶!
啊哈哈~我要去看啦~~~~XDDDDDDDDDD

我期待小狼狗變成好可愛的吉娃娃,
也期待(偽)笨蛋ED拿著粉撲補妝的娘樣啦!XDDDDD

是說......
「雅哥」就算了,小狼狗不管叫啥名兒永遠都是小狼狗啦~
不過「哎德華」這翻譯怎麼看來恁地欠揍?
明明芙蘿拉翻譯的「愛得划」應該更討人厭才是啊~XD
「哎德華」看起來就是很會哎哎叫的娘味吸血鬼柳!(哪裡像?XD)

(附註:惡搞版的Bella名為Becca,中譯為「貝卡」。)

不過台灣把片名譯為《暮光了沒》真是委婉,
(明明根本完全沒翻出來~XDDDDDD)
一定是怕直譯的話會被眾多幕光少女圍剿吧!XD

喔喔,好熱血呀!!(誤)
我下星期要先跑去看當年的傑克演的《全面啟動》(Inception),
7/27應該可以收到《不朽之心》然後當天啃完,
希望7月底角川真的會上市《世界第一的初戀》Vol.1讓我買,
還要去借Kevin Zegers以前演的電影,
還有城邦買一堆書回來狂看,
8/18有閃光笨蛋小情侶之《絕對和平大作戰》Vol.3上市,
接著8/20可以看《暮光了沒》(Vampires Suck)一路笑到底耶!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