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漫畫中文版Vol.1
原著:Stephenie Meyer 漫畫改編:金鈴 譯者:Sabrina
中文版6/30上市


精裝/25K/224頁/彩色
附贈電影漫畫雙圖資料夾

因為對Twilight第一集有愛,加上本來就很愛看漫畫,
所以之前看到暮光有出漫畫版時,本來就要下手的。
不過英文版真的是貴到爆炸,要價台幣500多元是怎樣?!
(而且還是79折過後欸,原價700元...........=口=)
所以我就慢慢等中文版~
嘿嘿,中文版才236元欸!
而且S大的翻譯一定有品質保證,當然要選中文版啦~
雖然以漫畫來說236元還是個天價,
不過它是精裝又是彩色,所以當然貴一點,
比英文版便宜許多就好了。

第一集封面是躺在草地上的Bella,那我猜說不定第一集封底或第二集封面就會是一樣躺在草地上的ED了~

這集才第一集,不知道結尾是到哪裡?
很好奇漫畫版會出幾集呀?
繪者是韓國插畫家,
我能理解為何是找韓國畫家,而不是找日本畫家。
韓國畫家的畫風都比較偏寫實,
日本畫家的話大多都比較夢幻(當然也有走寫實風的),
而資深作者的個人畫風很明顯。
如果是找篠原千繪或北川北幸來畫暮光漫畫版的話,
我們看到的Edward應該會非常像凱魯或美堂望吧~XD
所以找來的這個韓國畫家的畫風我還算能接受~
(其實是因為我的畫風接受尺度很大?)

附贈了一個電影漫畫雙圖資料夾讓我傻了一下..........
因為電影的那面是Eclipse電影版海報................=口=
我一直覺得這款海報很沒特色,
New Moon電影海報雖然討厭,但還算能傳達內容。
(小狼卡在中間所以很討厭。XD)
如果Eclipse電影海報是ED抱著Bella親,同時狠狠推開小狼的畫面,那應該會好上許多~
(對啦,我還在記恨那句"Kiss me."LOL)


找到幾張暮光漫畫版的內頁,不想踩雷的人就別往下看囉。





同學(完全忘記人名XD)在介紹庫倫一家。

看完金鈴筆下的暮光人物後,我覺得..........
最帥的是Jasper,然後最美的是Bella欸?!XDDDD
呃,Rosalie不是「號稱」最美的嘛?
怎麼不管電影還是漫畫都美不起來啊?
果然這個角色不怎麼討喜~XD


看到Bella被攙扶出來,
ED心急如焚地問"What's wrong - is she hurt?"

對嘛~這麼重要的場景怎麼能刪掉咧?
漫畫版有畫出來真是令人開心~(花瓣灑滿天)


下面三張是ED閃亮亮圖=ˇ=





我覺得光線&陰影都畫的很棒耶,而且配上顏色很有fu~


Bella在講ED當天的眼睛顏色&好像是ED在問一大堆問題

我好喜歡這張兩人手牽手閑聊的甜滋滋閃光照~


其實網路上還有更多內頁的圖片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在最下面的圖片來源找一找哪。

什麼?我沒有放上小狼狗的圖片?
嗯,我猜繪者說不定也是Team ED,
因為她把小犬兒畫得跟大叔一樣欸?!XDDDDD
那個看來笑一笑就好了,我才不要貼上來~lalala~

暮光第一集是最美好的時候哪,
所以看到漫畫版就忍不住下手了。XDDDD
期待拿到漫畫的時候呀~~=ˇ=


最後,再來一張漫畫版的ED&Bella閃亮亮甜蜜照~

(果然是漫畫,男主角的領帶都不會乖乖弄好的~XD)


※圖片來源(Sorce of the pics)
Amazon.com
JSYK
A Townsville Fairytale
Apotamkin: A Cold One of Egypt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