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Cyril在巴黎向台灣的fans問候!


你好,
Everybody in Taiwan.
We are in Paris,La Palais de Congres.
Show number 30,
I remember that.
I hope to see you soon.
I hope to come back to Taiwan with Romeo et Juliette in the future,in the next future.
So,see you soon!Byebye!

你好,
台灣的大家。
我們現在在巴黎的國會大會堂,
這是第30場演出,
我記得啦。
我希望能很快地跟你們見面。
希望《羅密歐與茱麗葉》明年就能回到台灣演出。
期待趕快見到你們,掰掰!

※這支影片感謝tasuki2001712的上傳分享!
※翻譯僅供參考喔,如需引用,請記得附上後援會網址,感謝!

其實是不知道貼在後援會有沒有人注意到
在我家也貼一次好了

這次影片比較短呢!只有18秒
前年還有45秒咧
下次有機會要請他講兩分鐘!!(立下宏願LOL)

又,為何停格影像停在喜寶臉皺在一起的地方?!
他要是看到也會囧一下吧XDDDDDDDDD


是說有個人從前年10月就說去年夏天要來台灣演RJ
演到現在我們連個影都沒看到柳
現在又開芭樂票說希望明年能來演RJ
(我已經完全不會懷抱期待了)
先來開個人演唱會比較快啦!
其實我比較想看他的個人演唱會!!超讚的咧!!!!!
又,從前年之前就一直說要寫給台灣fans的信咧??
寫到現在也是還沒出爐哪
算了,請某人專心錄專輯比較實際~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